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双引擎 新起点” 双系统上线 百度玩转线上线下大数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9:4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段琪宇)10月10日上午,“双引擎 新起点” 双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在百度云南营销服务中心正式举行。百度云南营销服务中心云南创网科技,作为云南唯一全产品代理运营商,是全国首批使用百度客户呼叫中心系统和销售盘古系统的区域,将使云南大数据产业实现线上线下互通。

  百度中国在云南首开双引擎

  百度的桂英杰、王胜利、王飞等一行莅临百度云南营销服务中心参加“双引擎,新起点”新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同时也带来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综合运用、舆情不同板块的新技术。

百度1.jpg

  百度云南营销中心创网科技总经理王紫谷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百度总部各位领导的此次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王总带领总部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及办公区域,详细介绍了百度云南营销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经营管理等基本情况。

行走.jpg
2.jpg

  10点10分,百度总部领导桂英杰先生与王胜利先生共同启动新系统上线,携手开启智能营销时代的新篇章。“双引擎  新起点”仪式的顺利举行,也预示着云南创网进入了更专业、更智能的时代。

系统.jpg

  百度客户呼叫中心系统更加智能、便捷。

  全新的呼叫系统将会根据客户来电的详细需求进行分类,并引导客户分拨到其问题区域的专属客服处进行解答。在提高了客服工作效率的同时,又能为百度客户提供更为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从而增强客户体验。

  销售盘古系统

  新盘古系统的上线,将商务部划分为了四个部分:线索团队、IS团队、OS团队、业支团队。工作内容上的细致划分,相较于之前一条龙式的传统运作,使得现工作效率得以大幅提高。

  会议交流现场

网站.jpg

  百度云南创网科技硕果累累

   经过12年的发展百度云南营销中心创网科技已经发展成为了将近500人互联网科技公司,目前付了近十万家云南各级政府和企业,成为云南对外展示营销的大数据综合应用的重要渠道。此外随着人工智能、新零售、万物互联等时代的到来,百度云南创网科技已经从线下大数据的采集和运用,线上营销线下实体店铺设、围绕云品的智慧化营销、旅游产业推广、舆情综合服务、房地产智慧化精准营销等实现了重大突破。百度云南创网科技希望能为成为云南迎接人工智能时代旗帜型企业,为云南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热点城市进入卖不完时代:成交下降库存反弹
2   虚拟电厂:解决能源转型的实际难题
3   央行定向降准对楼市影响中性
4   2018“下半场” 中国经济后劲不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