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推出微信缴费云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0:31:0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竣)近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在省内率先推出了微信缴费云平台业务。据悉,该缴费云平台借助移动支付技术,是基于微信APP,为党政机关、校园客户、企事业单位、物业公司等支付场景提供线上支付的综合性缴费平台,可接入微信公众号使用。

  从缴费人群看,不管是否是中国银行客户,都可以使用该平台进行缴费。客户关注需缴费的商户公众号后,可以在菜单中看到缴费项目,或点击缴费云平台,即可看到各缴费项目。缴费过程中,客户可以选择已经微信绑定过的任意一张银行卡进行缴费,方便快捷。

  从收费商户看,商户自有的公众号经认证、配置后,便可配套缴费云平台使用。客户进行缴费后,商户可在后台实时查看缴费进度、缴费账款及缴费人数,精确掌握缴费状态,缴费完成后可以导出或打印缴费报表。此外,商户可随时增加、删除收费项目,各种收费项目同时进行,互不干扰。

  目前,缴费云平台业务已在中国银行合作的多家客户推广使用,受到了众多好评。近年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积极推进金融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缴费云平台业务的成功推出,是该行依托场景打造生态策略的重要一步,也是该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全方位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   云南中行校园招聘诚邀莘莘学子共启青春征程
3   人行昆明中支、中行省分行走进西南林业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4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