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昆明对比试驾会在团结乡上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12: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0月20日,以“流动盛宴”为主题的北京现代菲斯塔昆明对比试驾会在昆明团结乡铁骑驾校上演。此次试驾会,设置了场地试驾体验区和趣味试驾体验区两个试驾大项目,通过不通的试驾设置环节,全方位展现了菲斯塔动力,制动,操控,科技等方面的能力。  

  定位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售价11.98-15.48万元这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北京现代准备了一份“新生代轻奢盛宴”,通过5大装备让LA FESTA菲斯塔用户无须等待、立刻出彩。

IMG_9916.JPG

  潮流外观邂逅运动美学

  LA FESTA菲斯塔源自意大利语“盛会”,意寓“年轻人的狂热盛会”,整车所传递出的运动、年轻化的风格,就像一场流动的盛宴让人难以忘记。LA FESTA菲斯塔采用以龙鳞式网状格栅,对每个网状表面进行有机处理,带来更为动感和高级感的视觉效果;采用连接灯与格栅的镀铬饰条,极大提升了视觉吸引力;通过一体式LED大灯、LED光导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完美演绎了LA FESTA菲斯塔的独特气质和魅力,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气氛和情调。

  侧面轮廓与Fastback溜背式车身设计的完美结合,塑造出LA FESTA菲斯塔极具潮流姿态的运动美感;修长的引擎盖线条和流线形车身造型的应用,打造出中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差异化产品,令整车呈现出十足的飘逸动感;分段式双腰线设计、独特的侧下端线条、加之18英寸龙爪造型轮毂,将LA FESTA菲斯塔的动感形象淋漓展现。

  当LA FESTA菲斯塔疾驰而去,与前脸相呼应的贯穿式LED尾灯同样给人以深刻印象,结合精致的镀铬装饰、运动尾翼,并且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与视觉冲击力;椭圆形双出排气管的加入,不仅营造出运动感,更使车辆洋溢出更多战斗气息。

  运动型内饰

  LA FESTA菲斯塔的内饰灵感来自利剑,其中央饱满、两端锋利,结合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仿佛战斗机般的座舱氛围,以鲜明层次感彰显独特格调。其与仪表板连接的车门饰板、搭配风格鲜明的装饰条及多种内饰颜色,不但给人以横向延伸的感觉,更加凸显了高级感。除此之外,LA FESTA菲斯塔采用了倾向驾驶员的中控按键布局,极大提升了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有助于减少驾驶员分散精力的时间,让出行更加安全无忧。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科技氛围同样非常重要,因此LA FESTA菲斯塔配备了兼顾实用性与同级独有的分屏显示功能的10.25英寸中控触控大屏,以及可显示单圈计时器、实时发动机扭矩及涡轮增压压力、G值等只有在顶级运动性能车上才有数据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从根本上满足用户的科技感诉求。此外,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旋钮和触控的组合式控制方式,兼顾科技感和实用性,其利用百度数据自动调节空气净化系统的功能,极大增强了科技感和健康指数。

IMG_9889.JPG

  超越同侪的强劲动力打造性能王者

  LA FESTA菲斯塔提供240 TGDi、标准版/高功率版的280 TGDi,共三款发动机。LA FESTA菲斯塔车型搭载的280  TGDi高功率发动机,具有150kW最大输出功率(5500-6000rpm)和265N•m最大扭矩(1500-4500rpm)。其拥有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可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获得更大扭矩并节省燃油;使用响应速度及性能最优化的涡轮增压器,进一步扩大在中低速区间的动力输出;最终,令LA FESTA菲斯塔实现7.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性能傲视同级。

  LA FESTA菲斯塔采用荣膺“沃德十佳”称号、专为经济实用而生的240 TGDi发动机。其103kW最大输出功率(6000rpm),242N•m最大扭矩(1500-3200rpm)足矣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油耗层面,排气一体型缸盖、缸体/缸盖分离冷却技术将分别强化排气系统冷却效果和有效控制冷却水温度,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动力层面,得益于EWGA涡轮增压器的使用,能够有效降低涡轮迟滞,增强增压器的瞬态响应。除此之外,高压GDI系统和OCV CVVT一体型更是通过合理的控制机油供给让动力和经济性更上一层楼。

IMG_9962.JPG

  精准操控提供无限乐趣

  作为一款全新运动轿车车型,LA FESTA菲斯塔拥有多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除了经济适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RT模式和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将根据驾驶员的操作习惯自动从舒适、节能、运动这三种模式尽心选择,让驾乘体验更加智能化。同时,LA FESTA菲斯塔还通过缩小排气通路截面、优化涡轮调校的方式,使加速更强劲、响应更迅速,增强驾驶性;通过增大齿轮比,不仅有效降低冲击感,还让精准敏捷的操控性进一步;优化高转速吸气和低转速排气,强化动力声音,打造与加速感一致的动感声浪,让每一次驾乘都变得热血澎湃。

  LA FESTA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首款体现高性能、高科技的魅力轿车,不仅拥有同级最高水准的智能型安全技术(ADAS),时刻为消费者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LA FESTA菲斯塔除拥有在线百度导航、语音识别、网络支付等实用功能外,还新增实时路况、百度新闻、QQ音乐等丰富的资讯和娱乐功能,打造与驾驶者实时沟通的车联网。另外,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的用车需求,LA FESTA菲斯塔还配备了语音识别车辆控制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驾驶便利性。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600余名企业家齐聚昆明探讨城市商业价值
2   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开放 首推板式住宅
3   六大专项附加如何抵扣个税?能减轻多少?看专家解读
4   中国二手交易平台迅速兴起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