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问鼎中国自卸车综合性能测试大赛 欧曼GTL自卸车开启重载运输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8:2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段琪宇 实习生 邓舒予)10月23至24日,主题为“运输王者 高效先锋”的中国自卸车综合性能测试大赛在云南昆明举行。最终,在历经场地操控赛、油耗测试比赛环节后,驾驶1号欧曼GTL自卸车的选手适甸相凭借5项单科项目第一的成绩获得冠军。

 

欧曼.jpg

  驾驶1号欧曼GTL自卸车的赛手获得冠军(右一)

  动力强劲高效承载 驱动用户价值升级

  当前,随着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力度的加大,云南省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建设连接交汇的战略支点,大量工程建设项目启动,带动了自卸车市场需求大幅上涨的高峰期。公路重载运输车多用于运输土石、煤炭、矿石等,主要行驶在工地、矿区、山区等区域,运输路况差,崎岖山路、泥泞洼地屡见不鲜。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刚表示:“自卸车用户在选车时要求车辆具有爬坡动力要强,下坡制动要好,出勤率要高、维修服务要快的优势,尤其是要避免“小马拉大车”等弊病;且随着用户的年轻化,车辆驾驶的舒适都有新要求。我们希望通过大赛检查我们的产品性能,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在自卸车综合性能测试大赛过程中,无论面对泥泞的道路亦或是经过15°的上坡路段,或者在匀速下进行紧急制动,欧曼GTL公路重载运输车在载重的情况下的通过性、承载性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测试.jpg

  欧曼GTL自卸车进行泥泞道路测试

  

间隙.jpg

 

  欧曼GTL的离地间隙达到29cm。

蓝天.jpg

 

  进行平地起步测试的欧曼GTL自卸车

呈贡北.jpg

 

  进行道路节油赛的欧曼GTL自卸车

记录.jpg

  终身服务量身定制做客户的全程管家

  公路重载运输车地载重相对较大,运输路况复杂多样;尤其是连续作业,运费按照运输趟数和运货量来结算,趟数越多,货量越多,赚钱越高。因此,用户最怕车辆维修周期长导致误工、误活。福田戴姆勒汽车秉承终身服务、全程无忧地服务理念,针对公路重载运输车整车推出发动机三年内不开盖更换总成,零部件保修期最长达36个月,首保免工时费及材料费,以及2万公里换机油周期,免费外出救援等多项服务承诺,专门为他们打造了专属的特色服务。

  多年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坚持以“产品+服务”双管齐下,从产品定制为客户打造具有高通过性、承载性强等优势的高端自卸车运输装备,到具体服务细则的定制推动公路重载运输服务升级,通过本次赛事的夺冠,更印证了欧曼GTL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在致力用户创富路上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中国自卸车综合性能测试大赛在昆举行
欧曼GTL力压红岩C500、解放J6P夺冠
2   9月昆明房价变动情况发布
3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邀你“在这里,敞开世界”
4   空空养车第四家直营技术中心落地宜良楠博汽车城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