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盛世·惠添富保险产品计划” 金秋十月 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6:51:00  来源: 北方网
分享至:

  出生、受教、成家、立业、尽孝……是每个人一生中必经的过程。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您一定有过这样的希望:孩子尚小,想让他受到良好的教育;父母培养自己,想让他们福寿安康、安享晚年;自己辛苦奋斗,希望早日实现人生价值……要实现这些愿望,需要努力工作,开源增收,更重要的是提前进行资金规划。

  我们国家走过峥嵘岁月,从满目疮痍到如今国富民强,从积贫积弱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向全世界展示了泱泱大国的风采。国家实力的提升带动了居民生活水平提高,百姓对于品质生活、风险保障、资产配置的需求也愈发强烈。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保险行业快速发展,“保险”功用深入人心。其中,年金保险以其安全性较高,兼顾一定灵活性的特点已被人们所熟识和应用,成为百姓信赖的资产配置工具。

  盛世臻品新华巨献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经过22年砥砺奋进,已成长为一家总资产超过7000亿元,拥有2966万名客户、1767家分支机构的全国性大型寿险公司,跻身世界500强行列。

  新华保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全生命周期的保障服务。自2018年初,公司在全国范围开展“健康保险进万家”活动,为千万客户梳理保障需求,提升风险抵御能力。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除健康、意外等风险保障外,新华保险发现大量客户需要提前进行资产配置,实现教育与养老规划。值此22周年司庆之际,新华保险倾力巨献年金新品——盛世•惠添富年金保险产品计划。

  “盛世•惠添富保险产品计划”由“惠添富年金保险”、“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等产品组成。该计划不仅能够满足教育、婚嫁、养老等资金配置需求,同时为客户构建医疗、意外等全方位保障,实现资金增值与风险防范的双重功效。

  三大优势匠心诚作

  “惠”——短期交费,满期给付;定期积累,安全稳健。“惠添富年金保险”是短期投入(3年或5年)、定期积累(15年或20年)的年金产品,可进行资金专项储备,满期给付金额超过累计所交保费,期间还有持续的年金领取,固定利益清晰可见,安全性高。

  “添”——固定领取,锁定利益;万能添利,坐享收益。保单生效满5年起,“惠添富年金保险”便提供持续的资金支持,首先给付一笔关爱金,之后每年持续给付固定比例的生存金,可用于安排家庭旅游、体检等活动。

  “惠添富年金保险”的关爱金、生存保险金若不领取,可约定转为“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的保险费(初始扣费0.5%)。“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每月结算,并设置保证利率(年利率2.5%),让资金二次增值,坐享收益。

  “富”——多重保障,安心无忧;睿智规划,富足人生。“惠添富年金保险”可组合搭配健康、医疗、意外等保险产品,构筑完善的风险保障网。

  “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是物美价优的高端住院医疗产品,它的报销范围不限社保目录,涵盖质子重离子治疗医院,住院医疗报销额度最高可达400万元。

  “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让保单更安全,它在投保人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身故/全残的情况下豁免惠添富年金保险的续期保险费,预防财务中断风险,是谓“保单的保险”。

  客户还可选择其他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产品,将资产配置与风险保障有机结合。

  三大攻略睿智规划

  作为父母,从孩子孕育、出生、受教到成家立业,每一步都牵系着我们。

  作为子女,赡养父母、让父母过上有尊严、高品质的生活是我们的责任。

  面对自己,未雨绸缪,趁年富力强之时为晚年做好准备是睿智之选。

  添富攻略——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心底的望。“盛世·惠添富保险产品计划”相当于一份资金储备计划,可以用作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或创业金,专款专用,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机会和生活后盾;同时,通过组合高额住院医疗等产品,化解风险,让孩子健康快乐,无忧成长。

  添富攻略——给自己幸福的第二人生

  “老有所尊、老有所养”是幸福晚年的保障。一份“盛世·惠添富保险产品计划”,强制自己提前储备,早日实现财务自由,享受优质的晚年生活,不给子女增添额外负担。

  添富攻略——给父母一个安心晚年

  “有一种爱叫做: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给父母的爱,不能迟,一份“盛世·惠添富保险产品计划”,尽献孝心,可作为养老金补充,让辛苦一辈子的父母过一个高品质、有尊严的晚年。

  盛世中国,保险是老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新华保险“盛世·惠添富保险产品计划”,应社会需求而生,兼具安全性、灵活性,能充分满足子女教育、养老规划等需求,适合各种客户进行定期资产配置。

  国有力,则新华逢“盛世”;民有需,则新华启“添富”。一款有温度、带情感的保险,带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璀璨上市。美好生活需要提前规划,睿智的您,做好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