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杭州站活动续约 保额18.666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6:56:00  来源: 浙江在线
分享至:
01.jpg
02.jpg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叶舒宁)10月24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杭州站续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市城管委、市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以及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额度5000万元。其最大的公益项目就是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通过精心为环卫工人设计的专属保险计划,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该活动从2017年8月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覆盖了全国56个大中城市,50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00亿元,已支付理赔金254万。其中杭州站则在去年为杭州市16650名环卫工人捐赠总计保额16.55亿元的意外伤害险,今年2月已有一起环卫工人身故理赔,通过绿色通道快速获得10万元赔偿。

  本次续约活动并得到了杭州市城管委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领导的重视。杭州市城管委副主任彭保华出席并致辞,他代表全市2万余名环卫职工,对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的关心仁爱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的捐赠活动,新华保险扩大善举,将捐助人数从去年的16650名环卫工人扩大到18666名环卫工人,将爱心覆盖到了全市13个城区的环卫工人,践行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使命,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保险公司的担当和作为。活动带来的不仅是人身安全上的保障,重要的是传递了爱心公益精神,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环卫工人的关注。

  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国平强调,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和生活,已经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人寿保险公司在这些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更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代表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各政府部门、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杭州市的“城市美容师”致以崇高敬意。

  来自杭州市各城区的40余位环卫工人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见证了续约仪式,并收到新华保险志愿者送上的爱心米、油和一封封手写感谢信。“新华保险为全市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一份人身意外保险,让我们得到一定的意外伤害保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新华保险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有你们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将更加全身心投入市容保洁工作中,为美丽的杭城做出我们环卫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