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女孩子花点钱怎么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0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

  女孩子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双十一的号角刚刚吹响,身边的妹子们便开始用接下来几个月的工资为其预热了。

  三三昨天过来问我能不能预支工资,一问,原来是她想入手一台美容仪,正价近5000块,双十一有半价折扣还是定制款。

  我盯着三三发给我的页面看了半天,感觉那台传说中可以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消炎祛痘的美容神器,和我的电动剃须刀仿佛出自一个模型,不知道它究竟靠什么吸引了无数年轻女孩为之献上钱包。

  不过女孩对自己好一点倒是应该的,尤其是现在的小姑娘们。

  熬着最漫长的夜,就该用最贵的眼霜。

  而且生活已经这么苦了,难道还不能用自己赚的钱买点甜头嘛。

  人生在许多地方都可以省钱,唯独吃进嘴里的,用在脸上的不能省。毕竟世界上并不是每一分投入都能有所收获,但体重可以。也不是所有的投资的收获都能立竿见影,但化妆品可以。

  我一直信奉一点,就是会花钱的人,才会赚钱。会花钱的人,更会省钱。

  2.

  会省钱的人,更会赚钱。

  就说三三吧,江湖人称算盘精。

  她就是闻风跃动的那根草,各大网站的折扣优惠,她永远最先知道。哪家专柜出了最新免费赠送的小样,她永远第一个收到短信。

  之前有个朋友想做个教人省钱的白菜号,前来向三三请教。

  三三向她传授的智慧经,总结出来竟然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但精辟一点讲,无外乎两大点。

  •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靠消息灵通,手够快,抢到限时优惠。

  •   玩转各家信用卡、APP的折扣优惠,捋羊毛。

  就拿三三近期最爱的云闪付说吧,云闪付上有非常多的折扣优惠信息,而且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比如用云闪付,银行卡相互转账免手续费;用云闪付支付签证费用也有优惠折扣;如果是在校大学生,用云闪付支付还有随机减免,用省下钱再给自己加道菜;还可以一键管理你的银行卡、信用卡,让账目一目了然,再也不算糊涂账。

  而且云闪付上还有不少便民优惠,比如这条短片里展示的:“用云闪付,一分钱坐公交车。”

  为了阻拦小伙子多花钱,公交司机和读卡机真是煞费心机。

  要更有钱,无外乎开源节流啦。

  一边努力寻找更多赚钱的机会,一边精打细算,不在能省钱的地方乱花钱,自然能比别人攒下更多钱不是么。

  小时候我妈总教育我,钱不是省出来的,不要对自己和别人抠门。与其为了省钱,扼制自己买买买的冲动,不如找找精打细算的途径,把钱花的爽,省得爽。

  这样既不降低生活质量,也不会消费过度。

  就像三三一样,虽然手早就剁没了,但也不至于沦落到吃土喝西北风的地步。每个月她花钱的同时省下的那些钱,也够她买瓶SK-II了。

  3.

  会省钱的人,更容易过上高品质生活。

  虽然说高品质的生活不是买买买出来的,但为了省钱什么都不买,肯定会有损生活品质。钱是精打细算出来的,而不是对自己吝啬出来的呀。

  所以姑娘们,尤其是年轻的姑娘们,一定要趁年轻对自己好一点。就当是给自己的不动产投资了,想想往后的几十年,简直是花小钱占大便宜了。

  就像三三说的:“这件东西买了,对我来说不一定特别有用。但不买,我一定抓心挠肝的难受。而且真正有用的东西,早买早享受,买晚就算吃亏了。”

  云闪付是由银联携手几十家商业银行发布的移动支付APP,汇集了各种银行卡优惠,是当之无愧的支付国家队。是哪里都能用、处处有优惠的移动支付APP。

  有了云闪付,你也不必担心自己花超额度了,上面的信用卡一键管理会提醒你,什么时候该控制住你自己。

  该花钱的时候不手软,该省钱的时候不糊涂,学会用正确的方法精打细算,才是真的聪明啦。

  把省下来的钱,用到更值得花钱的地方,才能更快地走向高品质的生活。

  中国银联 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支付先看云闪付,菜场优惠天天有!
2   保利发展和阳光城合作打造翡丽公园 落子昆明经开区
3   首届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推出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计划 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开放平台
4   关公为何深夜怒吼?这大概是今年最热血的兄弟电影!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