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工商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大理振兴支行员工上门为瘫痪老人办业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2:0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洋)10月29日,工行云南大理振兴支行内的工作人员如往常一般忙碌着。一个年轻女孩焦急地走进厅堂,当班的客服经理迎上去问她要办理什么业务,通过细心的沟通后得知,女孩的爷爷原来办理的金融社保卡不慎丢失,影响了看病就医,今天专门来工商银行为爷爷办理挂失换卡业务。

  由于该项业务为特殊业务,必须本人办理,女孩说,她爷爷中风偏瘫长期卧床,不能亲自前来。对这种情况,客服经理立即向支行行长报告,经过紧急磋商和人员调配后,支行决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上门为中风偏瘫长期卧床的老爷爷办理业务,解决老人看病用卡的困难。

  中午13:30分左右,工行云南大理振兴支行行长等人放弃休息时间,驱车近20公里到大理古城西门村,上门为瘫痪在床的老人办理金融社保卡挂失核保手续,签署了业务委托授权书,顺利办理了挂失换卡业务。尽管该老人的居住地离支行较远,但工行员工情系客户,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商银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赢得客户赞誉。老人的家人为云南大理振兴支行工作人员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工作态度所感动。

  2018年是工商银行系统“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的年头。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士提供上门服务,是工商银行人性化服务的举措之一。发生在“风花雪月”大理的这件小事,仅仅是工行众多分支机构中优质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改革开放看工行 智能支付便民生
2   工行10月24日起发售两期国开行金融债
3   改革开放看工行 云南曲靖分行普惠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4   改革开放看工行 云南德宏工行同心共筑中国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