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万科中天·北宸 三好家改善升级之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5:5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11月7日,长虫山下,昆八中旁,一场以“关于家的探索与想象”为主题的行业盛会徐徐拉开帷幕,万科与地产同仁代表,共同聚焦行业探索与想象的力量,推动人居理念的变革与发展。

三好家.jpg

速记.jpg

  探寻“家”的变迁

  八零年代,我们所追求的“家”,不过是一处能遮风挡雨的地方,渴了能烧点热水喝,累了能躺下歇口气。

家变迁.jpg

  九零年代,厚重的防盗门、压紧的窗户条、到处散落的汗衫鞋子,将家变成了一个杂乱压抑的地方。

地方.jpg

  我们乘着发展的快车来到了千禧年,搬进了商品房,不变的是整天围着锅碗瓢盆打转的日子,偶尔得空出门,碰上邻居却尴尬发现叫不出他们的名字。

00.jpg

  家就如同一个“精神容器”,是万科将美好生活与场景师的企业角色合二为一的升级版,承载的不仅仅是万科在建筑立意上的风格,更是展现了几十年来中国家居的发展脉络,它也从而引发了万科关于人居设计的更多思考。

  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人们对于房子有着不同的需求。随着二孩政策出台,不少由小太阳之家变成一家四口,原本温馨的两室一厅显得有些紧巴巴;更有家庭是三世同堂,原本的住房空间已经无法满足基本的生活所需,这时以改善居住条件、质量为目的的“换房时代”已然来临。

单车.jpg
照片.jpg
手机.jpg

  筑就人居理想

  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

  为客户筑造一个美好的家,是所有地产从业者的心声追求。万科定位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服务商,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主线。转型发展的万科,已经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商,逐步转型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通过多元化发展,顺应时代的趋势,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人居这条路上开始恒久性探索,为城市的美好生活而努力,以专业精神打造各种“美好生活场景”。

时间轴.jpg

  (万科中天北宸营销负责人李绍文)

  万科三好是什么

  万科“三好”由“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部分组成,是万科对理想居住方式的全面表达,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当全行业的住宅成品化尚处萌芽之时,万科三好,再一次引领与革新住宅标准。21大类,85项细节。好的产品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连接人们之间的情感。万科“三好”,既是产品价值体系,更是人居哲学,它以产品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将之从物理属性升华到了价值层面。

  好房子——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的心灵归宿。

  好服务——关注客户的全流程触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服务。

  好社区——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促进城市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

  万科中天·北宸,作为万科三好家升级改善力作,必将昆明人居发展为带来更多可能。

产品策划.jpg

  (云南万科产品研策中心 产品策划 张卓雅)

  北宸,想象家的另一种可能

  南延北拓下,北市的居住价值

  家在何处,这个是探索家的一个核心问题。根据《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明确昆明“南延、北拓”的空间发展主方向,长虫山东侧沿山片区将形成“一轴、两心、一带、三区、多节点”的空间结构。得政策红利加持,北市区亦将再度占领发展风口,与城市共腾飞。

  北市区是昆明城市居住氛围最为浓厚的地区之一,不仅未来可期待,北市区的现在也配套林立。万科中天北宸,距离省属重点昆八中约200米,省重点大学云南财大约1.5公里,浸润北市人文书香。拥有五横四纵的交通体系,接驳地铁2号线、8号线(规划中),门口即岗头村公交车站,距离翠湖直线距离约5.4公里。毗邻七大商圈,6公里内享有同德广场,欣都龙城,和谐世纪,中汇商圈等。除一站式醇熟生活配套之外,还拥有少见的背山面水的自然生态资源。背靠昆明龙脉长虫山,面朝月牙潭公园,充沛负氧离子,焕新生活之美。

讲解.jpg

  (云南万科产品研策中心 建筑设计师 刘芪伶)

  台地上的星空 :一带四园

  万科中天·北宸在景观设计上,突出星辰理念,将星空搬到台地。结合节风向及对日照的模拟,加之对人们生活各方面的动线做出精细考量,整体规划了一带四园,不仅在景观上做足规划,更在功能性上加入独特的设计,合理规划出运动主题空间,北宸的景观不只是看的,更是来使用的。

显示空白.jpg

  (万科中天北宸 景观设计师 万德琴)

格局.jpg

  (一带四园)

  一带:星河谷,面积约1.7万方的市政绿化带,通过对水系和和艺术品,将其打造成亲自然,享宁静的理想之地。

森林.jpg

  (星河谷)

  星光园:街区配套,星光台地,通过灯光的布置打造“地上星空”。

  星享园:中央会客区,业主的室外会客的门面,布有景墙,雕塑,瀑布,打造归家仪式感。

  星趣园:星空森林冒险乐园,儿童活动区,放飞好奇心,探索童年。

  星悦园:羽毛球场,老年活动场地,满足休闲健身需求。

夜晚.jpg

  (星空台地)

  人性化装修,三好升级之作

  通过对客户需求的分析,万科得出现下都市人群最需要的生活是有温度的人情冷暖,摸得到的细节和感受。万科中天北宸装修设计上主要有三个理念: 前卫的装修风格、 科学强大的收纳体系 、人文关怀的配置升级。

  莫兰迪的高级与温柔

  在装修风格上选取了时下最流行的意式莫兰迪风,现在是时下的流行,未来是不变的经典,莫兰迪的高级与温柔,是源自20世纪意大利的古今对话。

  科学强大的收纳体系

  《中国家庭收纳现状白皮书》数据显示,89.9%的人认为入户空间的收纳性亟需提升,近半数人认为,卧室衣柜空间收纳不合理,拿取不方便。家庭的居住品质和环境,因不合理收纳方式而大大降低。北宸在设计之初大力强调收纳的功能,在玄关,厨房,卫生间,主卧等,都通过分析现代生活所需收纳空间进行了专业定制,每一寸空间都尽其用处,小家因合理收纳而不小。

玄关.jpg

  (入户玄关柜)

衣柜.jpg

  (主卧定制衣柜)

  人文关怀的配置升级

  因现代社会对饮用水需求提高,配置了净水器,净水+纯水双系统;配置以洗碗机将客户从洗碗中解放出来,生活如此美好,不该浪费于洗碗。一处处细节既是前人生活的痛点又是万科不断进取的亮点,感受到的是万科对空间的打造和创新,对细节的把握和雕琢。

厨房位置.jpg

  (厨房配置)

  万科中天·北宸作为三好家改善升级之作,让居住者在生活的发现与探索中,让生活中的美自然发生,想象家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14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安徽3年涨30元 重庆或上调
2   还做“断臂维纳斯”?近2成消费者今年双十一不花钱
3   双11最高日处理量预计逾4亿件 错峰发货应对快递高峰
4   市场研究预测中国2030年成全球最热旅游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