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光大银行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举办2018年 “光大之夜”客户答谢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6:33: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1月11日,在享誉世界的俄罗斯红军歌舞团首次亮相昆明之际,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特举办2018年“光大之夜”客户答谢音乐会,邀请客户7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据悉,俄罗斯红军歌舞团始建于1973年,至今秉承、保持并发展着前苏联军队较高的舞蹈、合唱等音乐艺术水平,拥有最优秀的功勋演员和舞蹈艺术家,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大的军旅艺术团,先后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进行巡回演出,博得了各国观众的喜爱。

  红军歌舞团带来了《长江之歌》《红莓花儿开》《三套车》《喀秋莎》等脍炙人口的27个歌舞节目,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专业、精湛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直至演出谢幕,现场仍座无虚席。

  “我们这一辈人从小听着苏联歌曲长大,自然有着特殊的感情,节目很精彩,今晚的很多歌曲都能跟着哼上几句,欢快的茨冈舞,感人至深的歌曲,惊艳的海豚音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是光大银行的老客户了,服务一直很周到,产品也很好,非常感谢光大银行提供这个难得的机会,这项增值服务做到心坎里了。”客户张女士感慨道。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客户,共同成长”为使命,举办形式多样的客户答谢活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四位一体”创名品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深入开展优化企业开户服务活动
2   中国光大银行第七届金牌理财师大赛收官
金奖得主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3   光大银行四个“一视同仁”助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4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呈贡支行盛大开业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