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区域媒体试驾评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13: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1月11日,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区域媒体试驾评测会贵阳站圆满举行,三组试驾车队从贵州万友长安4S店出发,分别前往贵阳地标打卡点:黔灵山公园、甲秀楼、花果园,打卡完成后到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上市发布会集合。长安CS35 PLUS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49万元。

  长安汽车在老款CS35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CS35 PLUS,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推出了钛光银灰、琉璃棕、耀动红、闪光冰晶白、海晶蓝、云母绿六种颜色,符合了车款本身针对于年轻人的市场定位,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炫酷时尚的选择。黑曜石的进气栅格,不规则的切割面,彰显质感;呼吸式LED前大灯,可以随着呼吸频率,柔和点亮;还有贴心细节的高亮前雾灯组成了全新设计感的前脸,让人怦然心动,看上去运动而又时尚。

  

  轮殻和尾灯是值得特别关注的,轮殻有17寸、18寸两种,但两者的区别不仅仅是尺寸。17寸的轮殻中规中矩,简单又不失大气。18寸的轮殻在造型和格调上下了一番功夫,颇有一番独特的气质。贯穿式后尾灯带设计,车尾光纤缤纷点亮。

  CS35 PLUS中控显示屏和仪表盘全都采用液晶屏材质,高配版更是搭载了触控式副驾显示屏,实用的加热后视镜、出风口配备有12V的USB接口、全景天窗是对风和自由的向往与追求。

  CS35 PLUS最大的宣传卖点是互联SUV,一款会社交的SUV。这就不得不提它搭载的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了,高热度IP“王者荣耀”的UI界面,游戏角色语音包,QQ音乐海量歌曲随心听,自带腾讯导航系统。

  CS35 PLUS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具有高性能、高扭矩、低油耗、清洁性的优异特性,节油低能耗的同时,动力牵引力依然强劲;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更为优化的档间传动和换挡技术,不仅让动力性平均提升6%,更可在0.7s内可完成平顺换挡,绝对做到进退之间,从容不迫。此外,变速器还具备空挡控制、运动模式、手自一体、坡道模式等多项功能,每种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

  CS35 PLUS还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强大功能体系。高强度车身,激光钎焊工艺、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 、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35.6米制动距离、AVM (360°)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影响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Forest Air 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主动换气新风系统、NVH极致深海静音、毫秒级6安全气囊、ISOFIX儿童保护座椅固定装置、高达30多处储物空间,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后备箱规整实用,密封容积达到403L。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苏宁云游小镇施甸电影广场启幕
2   “双11”商家拉着明星送礼物 真福利还是薅羊毛?
3   荣威App上购车后迟迟不能提车
4   存熄火隐患 斯巴鲁全球召回64万辆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