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十万元级皮卡王火爆来袭 帅铃T8皮卡昆明上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0:59:5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TIM截图20181119091418.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1月17日,帅铃T8皮卡全国上市活动在云南昆明拉开帷幕。帅铃T8共推出16款车型,包括标准版、长轴版和四驱版,售价为9.98万元-13.08万元。

TIM截图20181119091430.jpg

  在昆明站的发布会现场,来自云南的首批10位帅铃T8车主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先生手中接过了新车钥匙。   

  江淮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乔昆表示:“在帅铃T8之前,从未有一款10万元级皮卡既能拥有SUV卓越的舒适和越野性能,又能兼顾皮卡本身强大的承载能力,所以帅铃T8皮卡绝对是一款打破市场格局,改变中国乃至世界用户对国产皮卡认知的十万元级高端皮卡产品。”

TIM截图20181119091456.jpg

  智享超级座驾 帅铃T8尽显“钢铁柔情”

  在发布会现场,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研究院皮卡研发部部长李戈航先生对现在的皮卡市场以及帅铃T8产品做了信息分享。他介绍说:“面对现代人的全新用车需求,我们的皮卡用户既要有工作收入,还要有生活乐趣。在这样的双重要求下,帅铃T8皮卡将更多的创新设计融入其中,已然在国产十万元级皮卡中名列前茅。”

  定位于“SUV级智联超级大皮卡”的帅铃T8皮卡,由意大利、日本等江淮汽车国际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完成。凭借SUV级的舒适性、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超强的动力性能以及威猛霸气的造型等优势,帅铃T8迅速成为国产十万级皮卡中的领跑着。

TIM截图20181119091521.jpg

  相比传统国产皮卡,帅铃T8在舒适科技配置方面更显人性化,车内全新T型对称式简约风格设计,更立体更阳刚,座椅大面积采用软触性材质包裹设计,触感细腻,驾乘体验更优。中控8寸MP5、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机互联、语音控制等智联配置的使用,让日常行驶既方便又有面子。更值得一提的是,帅铃T8皮卡配置的J-ConNet智云互联系统,能够让用户切身享受4G通信,车载wifi、车辆远程控制、车况实时查看、云诊断、全网资讯在线服务、动态交通在线导航等智联服务。

TIM截图20181119091529.jpg

  在帅铃T8皮卡身上,我们不仅能体验到它强大的SUV级舒适智联尊享配置,也近距离感受了它强劲的动力和超强的操控能力。帅铃T8整车搭载了由江淮自主研发的2.0L CTI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3600rpm,最大扭矩320Nm/1600-2600rpm,最高时速可达 150km/h。林志颖车队的专业车手陈薄宇表示,“帅铃T8让我对国产皮卡有了全新的认识,整车造型风格硬朗威猛,一改传统老旧皮卡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在操控方面,平地漂移、极速穿越、爬坡涉水等都不在话下。”  

TIM截图20181119091508.jpg

  生活+生意 帅铃T8皮卡一车顶两车

  在云南玉龙湾高原驾控基地,云南的天然全地形汽车场地,不仅可以享受在山林清溪中穿行的原生态乐趣,也能在泥泞、砂石等多种复杂路况中感受越野的乐趣。对于很少有机会接触到特别复杂路况的用户们,可以说是过足了越野瘾。   

  帅铃T8皮卡表现出的超强爆发力和稳健操控实力令现场的来宾称赞不绝,在2.0L CTI发动机强大动力的支持下,全系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坚实稳定的底盘系统,在连续通过大驼峰、U型弯和乱石阵的时候更显轻松。不仅如此,帅铃T8所采用的第7代国际皮卡底盘平台技术,具备非承载车身越野SUV的特质,使整车操控性和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双横臂+螺旋簧前独立悬挂系统,也为整车带来更出色的操控表现。

TIM截图20181119091547.jpg

  在通过倾角近40°的泥泞侧坡时,帅铃T8试驾车凭借5325×1880×1830MM的“三围”、3090MM轴距、银黑双色的六辐18吋铝合金轮辋以及265/60R18全地形越野轮胎,展现出强大的抗侧倾能力。跑车级双缸定钳制动、大尺寸制动盘,让刹车干净有力。而整车ESC车身稳定系统的保驾护航,使车辆在通过湿滑路况的时候能防止车轮抱死,在车辆打滑的时候控制驱动力,防止车轮空转,更能有效防止车辆发生侧滑,保证行驶稳定性。

TIM截图20181119091636.jpg

  为了现场考验帅铃T8的涉水能力,在比赛中特别设计了涉水环节,参与者需驾驶帅铃T8皮卡通过水深超过50cm的水塘。赛后一位老司机讲到:“不管什么车都要视情况而定,尤其是水位的深度,要和自己所开车型的涉水高度相结合,帅铃T8的最大离地间隙为220mm,所以它的涉水能力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但不管开什么车,都一定要放慢速度均速通过,否则激起的水波很容易让进气口吸到水。”

  常规挑战赛结束后,现场的超级英雄趣味挑战赛吸引了在场用户的极大兴趣。车顶装水越野——在规定的路线内,完成预定路况项目,水剩多者为胜。换句话说这个环节更像是考验整车和司机默契度的一项综合能力大比拼。   

  如果说今天的挑战赛展现出了帅铃T8皮卡超强的越野能力,那帅铃T8皮卡的承载能力一样是十万元级国产皮卡中的佼佼者,3380mm的轴距,1810×1520×1470mm的货箱尺寸,双横臂前独立悬架结构、交错减震器+板簧承载,让帅铃T8皮卡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载货需求。越野是一种生活的乐趣,承载是一种家庭的责任。帅铃T8皮卡,它能带你走过城市SUV走不了的烂路,也能让你感受到SUV+皮卡的双重魅力。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阿里巴巴在滇构建数字出行生态体系
云南有车族将进入互联网智慧驾车时代
2   赣南脐橙交易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3   200片枫树叶网售上百元 专家提醒:当心有虫卵
4   全新本田Passport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