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招商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举办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4:35:3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1月15日,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成功举办了2018年四季度“问道”系列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暨财务规划体验日活动。

  “问道”系列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始于2013年,5年来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一直坚守创办初衷,致力于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及时、有效获取最新、最权威的宏观经济形势解读、投资市场走势研判、家庭资产配置策略,进而帮助客户实现独立思考和理性投资。这一系列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已逐步成为云南省金融行业中屈指可数的、从未间断的高水平大型投资策略报告会,日渐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200余位招商银行中高端客户的热烈掌声中,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8年四季度“问道”系列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隆重开场。招商银行资深财富顾问陶奕全先生就全球经济周期影响下的中国宏观经济进行深入解读,细致讲解了在美联储加息、地缘政治动荡加剧以及国内金融强监管、去杠杆的背景下未来全球及中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对宏观市场的分析研判,自上而下地为招行客户提出资产配置策略建议。

  随后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该体系旨在解决居民面临的财富管理问题,延续客户美好生活品质。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包含投资规划、保障规划、子女教育规划、退休养老规划、金葵花财富信托规划和投融资规划六大板块,是招商银行依据中国居民当前的财富现状,结合16年财富管理经验,4万亿客户总资产管理实践和200余万资产配置案例实践,由境内外百余名金融、法律、IT、财富管理专家历时两年研发而成的。

  招商银行方面表示,财务规划服务体系秉承着招行“为客户提供温暖人生的财富管理方案”的理念,聚焦当前中国居民的财富问题,旨在为中国居民提供以家庭为单位、覆盖全生命周期财务规划方案,制定合理的目标和提供科学的配置建议。招行希望,财务规划服务不仅能解决客户的财富问题,更能成为客户实现人生幸福目标的重要工具。居民需要提前做好家庭财富的合理规划,提前做好各种可能的危机应对,才能摆脱焦虑,实现更长远的目标。然而,财富管理是专业性相对较强的领域,专业壁垒短期内很难逾越,居民在理财时易陷入三大误区之中。具体包括理财方式单一化,缺乏多元化配置;盲目追求高收益,忽视收益背后隐藏的风险;以及追求短期获利,忽视长期投资。

  招商银行积极响应客户这一需求痛点,财务规划也应运而生。招行借鉴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经验并与国内实际相结合,依托丰富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经验,结合前沿的金融科技,打造了一套国内首创的综合财富管理方案——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

  招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的的设计和开发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在招商银行已有的资产配置能力和财富管理经验基础上,经过反复研究而成的。招商商银行于2012年即自主研发了资产配置系统,至今已为客户出具了80余万份资产配置建议。2017年,招行发布了国内首只“金葵花”资产配置指数,开启了国内居民理财从单一投资到综合理财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彰显了招商银行在财富管理、私人银行方面的专业研究能力和综合经营实力。未来,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将整合国内外专业研究资源,借力Fintech金融科技力量,逐步构建区域化资产配置策略体系全力为广大昆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招商银行“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昆明赛区开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