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中国太保再次入选“ESG美好50指数成分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6:32:07  来源: 大众网
分享至:

  11月20日,由财新数据与商道融绿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ESG论坛在京举办,现场发布基于上市公司ESG绩效的“2018年中国ESG美好50指数成分股”,中国太保继去年首次入选后,再次入选“ESG美好50指数成分股”企业。

  近年来,中国太保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战略愿景,将企业社会责任内化为可持续的发展动力,服务经济民生,实施精准扶贫,坚持绿色发展,完善公司治理,回报各利益相关者。公司充分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过去10年累计赔付金额近5600亿元。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保障,主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提供累计超过5000亿元的保险保障,覆盖65个不同国家地区的不同项目。在刚刚闭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作为唯一的财产保险支持企业,为进博会提供了总保额350亿元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计划,涵盖人、财、责三类风险,并提供全周期风险解决方案及全过程风险管理服务。

  同时,中国太保始终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积极践行承诺,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截至今年三季度,中国太保精准扶贫项目共覆盖全国建档立卡贫困户429万人,提供保险保障1.36万亿元。此外,公司还在关爱孤残儿童、助梦希望小学等公益活动中不断取得新进展。

  据悉,ESG绩效是指在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的指标体系下,综合考量企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绩效。入围指数意味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势头良好,是A股市场上值得长期投资的价值标的。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水电煤税支付不跑腿 银联移动支付便利公共事业缴费
2   中国人寿快速兑现昭通遇难扶贫干部赔款
3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秋季客服节活动
4   感恩父母 大声说爱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感恩节组织“花相伴”温暖行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