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暖冬行动 情暖人心
——新华保险为七台河环卫工人续保 延续保障延续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00:00  来源: 东北网
分享至:

  对于北方环卫工人们来说冬季的清扫工作最为艰辛,严冬酷寒、昼短夜长,他们“以雪为令”,下雪时会第一时间到街路上清冰雪。入冬以来,七台河地区开始降雪,在人们欣赏冬日雪景的同时,冰雪也为环卫工人们增添了大量繁重的工作,此外雪天路滑也增加了清扫作业的风险。

  11月13日,七台河中支志愿者走进七台河市城市管理局,为环卫工人代表们送去手套、暖身贴、毛巾等暖冬物资,同时继续为七台河市环卫工人送去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2017年,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首次走进七台河,为全市环卫工人赠送保险保障。同年11月,环卫工人林淑芹在清扫作业时,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赔付身故理赔金10万元,用实际行动履行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保障、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力量的历史使命。同时,在七台河市各营业网点,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群体提供热水和休息、如厕的场所。

  此次,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再次走进七台河,延续保障延续爱,为1960名环卫工人赠送总保额近2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切实为环卫工人群体筑起一道风险保障。让环卫工人群体感受到来自冬季的温暖。七台河市城管局对新华保险两年来的慷慨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希望大家能从我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关爱“城市美容师”。

  此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平台实施,2017年8月至今,已陆续为全国56个城市的50余万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00亿元,共计完成理赔35例,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310万元。

责任编辑:字月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