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闪付用户突破一亿!毛不易喜提「银联补贴大使」,福利狂派感谢亿分之一的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5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是这样的:

  现在,云闪付APP注册用户

  已经突破了一亿人!

  那么

  拥有一亿粉丝的云闪付

  还能当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吗?

  答案当然是:不能!

  毕竟!

  云闪付从来就没有安静过!

  云闪付从来都在致力于

  教大家怎样才能

  好!好!省!钱!

  只要你有需要

  不管吃喝玩乐衣食住行

  你都可以在云闪付里查到

  最新最全最靠谱的省钱优惠信息!

  难怪现在,已经有

  “一亿人都学会了怎么用云闪付省钱!”

  没错,云闪付就是这样优秀的APP!

  这让人忍不住想起

  当年毛不易曾经声情并茂地唱到

  像他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 

      

  所以,为了庆祝像云闪付这样优秀的APP此次用户数灿烂破亿,最新当上“中国银联补贴大使”的毛不易,此番也灿烂现身,和粉丝破亿的云闪付一起,喜迎即将到来的中国银联12.12半价补贴节!身为云闪付用户一亿分之一的你,不来肯定错过一个亿。

  不过,在“12.12银联半价补贴节”到来之前~11月26日起,云闪付为亿名粉丝用户先送上第一波抽奖活动,3000元、5000元的云闪付红包从天而降,还有眼花缭乱的奖品等你来抽,详情看下方!

  活动一(新人注册奖)

  时间:2018年11月26日00:00:00 – 2018年12月7日00:00:00

  1、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卡实名认证即成功参与此部分活动。

  2、活动结束后,从上述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卡实名认证的新用户中,采用上海市浦东公证处提供的电脑抽取程序,以抽取用户ID(用户注册云闪付APP时产生的ID)或者用户ID对应的手机号码的方式,随机抽取8名中奖人,每位中奖人领取5000元云闪付红包+ 奖品礼包内所有奖品,总价值约5万元人民币。

  3、奖品礼包详见奖品列表。

  活动二(邀请好友奖)

  时间:2018年11月26日00:00:00 – 2018年12月7日00:00:00

  1、活动期间,老用户通过“邀请有奖”功能成功邀请一名新用户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卡实名认证,即成功参与此部分活动

  2、活动结束后,从上述通过“邀请有奖”功能成功邀请一名新用户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卡实名认证的老用户中,采用上海市浦东公证处提供的电脑抽取程序,以抽取用户ID(用户注册云闪付APP时产生的ID)或者用户ID对应的手机号码的方式,随机抽取8名中奖人,每位中奖人领取5000元云闪付红包+ 奖品礼包内所有奖品,总价值约5万元人民币。

  3、奖品礼包详见奖品列表。

  活动三(微博转发奖)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2018年12月11日12:00:00

  1、活动期间,云闪付官方微博号将发布抽奖微博,微博用户转发微博并@一位好友、即参与抽奖。

  2、活动结束后由微博抽奖系统抽取62名中奖人,每位中奖人可得3000元云闪付红包

  此次一亿用户的抽奖活动

  将在12月11日公布中奖名单

  云闪付红包、最热门的数码、家居、美妆奖品

  拿!到!手!软!

  不仅如此

  中国银联12.12半价补贴节

  毛不易带你一起

  全国40万品牌商户半价狂欢

  12.12你购物,银联替你付一半

  使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付款

  可享5折(有封顶金额),满额立减等多种优惠。

  中国银联 供稿

责任编辑:段琪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