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浙江分中心探索高端零售户维护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4:32:2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1月1日,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浙江分中心启动全省云烟高端零售户维护计划。从全省3000余户云烟销售终端中挑选150户高端零售户,建立“小云端核心终端群”。

  核心终端将提供品牌陈列、市场价格销量信息上报等职能,浙江分中心将重点在核心终端开展围绕云烟的相关活动,工业与终端紧密结合,协同合作,提升云烟的市场热度,营造高端定制的专属感,为后续云端系列的推广做好铺垫。

  浙江助销团队积极配合营销中心浙江分中心的云烟高端零售户群建立计划,主动承担浙江省宁波地区的邀请高端零售户入群任务。团队在第一时间召集内部会议,制定了“邀请入群+市场维护走访”的工作计划。利用一周时间,将遍布宁波市三市区两县区的42户云烟高端零售户邀请入群。

  一周的深入市场调研,浙江助销团队助力云烟高端零售户群建立,完成市场维护走访任务。接下来,团队将积极竭力配合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浙江分中心,扎根市场,紧盯市场,持续为云烟品牌发展增力。

  红云红河集团 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五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
2   昆明卷烟厂广西助销团队完成“门店码”注册推广活动
3   3000名跑者参加2018昆明城市乐跑赛
4   延期回复问询函 云南白药11月16日起继续停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