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向挂钩扶贫点腾冲市新华乡邦户村捐赠5万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4:41:5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保山支行捐赠图片定稿_副本.jpg

  云南网讯(通讯员 朱江)11月1日,中国银行通过腾冲市红十字会向挂钩扶贫点腾冲市新华乡邦户村捐赠5万元,用于邦户村卫生所附属设施的项目建设。

  腾冲市新华乡邦户村是腾冲市33个贫困村之一,是中国银行保山分行辖属腾冲支行的挂钩扶贫村。为改善当地农民医疗条件,新华乡将邦户村卫生所进行搬迁重建,项目主体建设已于2017年完工,但由于资金缺口较大,卫生所附属设施-院场硬化工程迟迟无法完工,至今无法向村民提供医疗卫生服务。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在开展扶贫工作中得知此情况后,先后多次到邦户村实地考察、测算,深入了解邦户村卫生所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随着中国银行5万元捐赠资金的到位,邦户村卫生所的全面完工也提上了日程,为村民们早日享受卫生所的医疗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近年以来,中国银行扎实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落实“挂包帮”“转走访”相关工作要求,安排专人长期驻村开展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员多次深入田间地头、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为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出谋划策,和挂钩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建立帮扶信息卡,制定每一户脱贫方案,并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争取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为贫困户送温暖,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中国银行的温暖关怀,鼓励贫困户坚定早日脱贫致富的决心。

  中国银行保山市分行将以实际行动向“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奋进,践行“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中国银行核心价值观。

  中国银行保山市分行 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中国银行向文山州广南县坝美镇堂上村捐赠10万元
助力精准扶贫
2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举办“中银财富之夜-烈焰”音乐会
3   展现金融的力量
云南中行七举措助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4   云南中行用科技创新引领“智慧”金融服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