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银联扫码乘公交,还有红包天天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47:4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一分钱坐公交

  不知道??

  别急,别急~

  接下来的活动也不晚

  这次可是赶在最前喜报呢~

  现在,就是现在

  银联二维码扫码乘公交

  天天都可以领红包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8日--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在昆明公交使用银联二维码扫码乘车用户

  活动内容

  用户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定和”春城e路通APP”同一张62开头银联信用卡,扫码乘车次日1元红包会发放到云闪付APP中,可在云闪付APP中点击我的红包进行查看使用,每个用户扫码乘车每天发放1次。  同时使用“春城e路通APP”绑定银联信用卡扫码乘公交,周一一分钱,周二至周天享五折优惠。

  温馨提示

  ①活动期间,共100万名额,满额为止;

  ②参加活动时,请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活动细则

  红包领取方式

  1.用户须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定“春城e路通APP”中扫码乘车扣款的银行卡(限62开头信用卡)。

  2.使用“春城e路通APP”绑定银联信用卡扫码乘车。

  3.在每天23点之前的扣款交易,隔日可打开“云闪付”APP查看红包金额。

  •   “云闪付”APP注册绑卡操作完成前的扫码乘车交易不计入优惠范围。

  •   乘车交易时间以实际扣款时间为准。

  •   活动期间,共100万名额,满额为止。

  •   如用户因银行卡状态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卡余额不足、卡冻结、卡销户等状态异常)造成首次扣款失败,后续再次扣款交易将取消优惠资格。

  •   其他说明:如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等),银联将撤销优惠资格,回收已获得的优惠金额(包括已消费金额),同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Q&A

  1.如何参与本次乘公交返红包活动

  用户需在“春城e路通APP”中通过“乘车码”中将扣款渠道设置为银行卡先乘后付,同时绑定一张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然后使用银行卡扫码功能进行乘车。同时需在银联“云闪付”APP中绑定同一张62开头的信用卡,乘车次日红包会发放到对应的“云闪付”APP中,可在“云闪付”APP中点击“我的红包”进行查看。

  2.为什么我使用了信用卡先乘后付功能,但是云闪付APP中没有查询到红包?

  (1)请您检查绑定信用卡是否为银联信用卡(62开头),如非银联信用卡,则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2)请检查您在“云闪付”APP中所绑定的信用卡是否与“春城e路通APP”绑定的信用卡一致,如非一致,则无法获取红包。

  (3)请检查您在“云闪付”APP中所绑定的信用卡是否完成了实名认证并开通了支付功能,如未开通支付功能,则无法获取红包。

  最后,通常情况下23点前的扣款交易,隔日可在云闪付APP中查看红包,如您的乘车时间较晚(如晚22点之后),则您的扣款时间可能会发生在23点之后,相应红包发放也会顺延,您可在乘车两日后到“云闪付”APP中检查红包发放情况。

  3.我在使用“春城e路通APP”银联信用卡扫码功能之后到云闪付APP中绑定了信用卡,是否可以获得红包?

  “云闪付”APP注册绑卡操作完成前的扫码乘车交易不计入优惠范围。

  4.我的信用卡处于异常状态导致车费扣款失败,后期欠费补缴能否获得红包?

  如用户因银行卡状态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卡余额不足、卡冻结、卡销户等状态异常)造成车费扣款失败,后续欠费补缴交易将取消优惠资格。

  5.本次活动期间,单个用户优惠次数是否有限制

  活动期间使用“春城e路通APP”信用卡扫码乘车后每个“云闪付”APP用户每天可享1笔红包优惠;单日不设优惠名额限制;整个活动期间总名额有限,满额为止。

  6.获赠红包如何使用

  获赠红包可用于云闪付APP线上话费充值及生活缴费等,也可用在线下特约商户消费使用。特约商户名单可在云闪付APP中我的红包”中页面点击右上角“?”按钮查看帮助。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中国人寿95519蝉联“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
2   民生银行获“卓越供应链金融创新银行”殊荣
3   以专业眼光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访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
4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2018年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活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