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精准扶贫走进来宾 向贫困户捐2.1亿意外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20:40: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享至:


新华保险来宾中支总经理苏学勇向兴滨区扶贫办捐赠保单

11月27日上午,“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广西第四站落地来宾市兴宾区,新华保险依托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支持精准扶贫工作顺利推进,向来宾市兴宾区250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村民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2.125亿元,通过赠送保险保障实现兴宾区保险扶贫。

  此次捐赠仪式在来宾市兴宾区多功能厅会议室举行,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谭目杰、新华保险来宾中支总经理苏学勇,受捐乡镇领导、贫困户代表,新华保险来宾中支相关负责人、员工代表、志愿者约230人出席捐赠仪式。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谭目杰向贫困户代表颁发纪念品

  新华保险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谭目杰在仪式上表示:“心系民生,服务国家,为社会增添和谐动力,这是新华保险的公益内涵之一,也是此次活动的宗旨。新华保险努力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新华保险担责任、促和谐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坚定信心,共同奋斗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宾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高胜平表示,助推脱贫攻坚战,新华保险此次捐赠为行业做了很好的表率,保险行业还将通过更多人的参与和支持,花更大的力气,为政府承担保险行业应有的责任。

  新华保险来宾中支总经理苏学勇在采访中表示,捐赠人身意外险仅仅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后续服务的跟进,我们还将持续深入贫困户家庭,做好宣传和服务,不遗余力,通过后续服务让贫困户乃至社会各界了解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意义。

  扶贫和脱贫是国家的重大战略和第一民生工程,也是保险业的重要职责。广西作为我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成立后便积极发挥保险力量,着力助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在全国涵盖广西、云南等6个地区近4万名贫困老乡,仅仅广西就有1.1万名贫困人员获益,保障金额9.35亿元。(记者 陈彤)

责任编辑:字月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