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欧洲新兴旅游目的地黑山开通银联卡受理
银联受理网络增至171个国家和地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6:0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黑山Atlas银行合作,开通该行旗下全部POS和ATM终端支持银联卡,在当地首次实现银联卡受理,为到访黑山的银联卡持卡人带来便利。银联卡受理网络随之延伸至17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欧洲接受银行卡的商户中,60%以上可以用银联卡支付。中国驻黑山特命全权大使刘晋、黑山共和国银行协会秘书长Bratislav Pejaković见证了双方的合作。

  随着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16+1合作”)不断深化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黑两国交流更加紧密。黑山旅游局数据显示,2017年到访黑山的中国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超过一倍,黑山已成为巴尔干地区最受中国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顺应这一趋势,在黑山央行的推动下,银联国际积极与当地主流机构开展合作,优化银联卡在当地的使用环境。

  此次银联国际与Atlas银行达成合作,将开通波德戈里察等黑山主要城市大批POS终端支持银联卡,覆盖酒店、餐馆、租车和旅行社等旅游类商户,持卡人还可在该银行全部ATM终端便捷提取现金。下一步,双方将在黑山及欧盟国家落地银联在线支付服务,并推出银联钱包产品,助力当地支付产业升级。

  欧洲已有40个国家和地区330多万家商户接受银联卡支付。中东欧16国中13个国家可使用银联卡。其中匈牙利六成POS终端和半数ATM支持银联卡,捷克六成ATM和数万商户可用银联卡。今年6月,塞尔维亚也首次实现了受理。

  中国银联 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你知道吗?“排队”竟然占了人生900天!
2   最高88元转账红包天天领 信用卡还款得最高2018元红包!
3   平安养老险职业年金再启航
率先满额中标中央单位职业年金三大受托计划
4   保险业“高考”首次举行 华夏保险35万人赴考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