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光大银行 >> 正文
光大跨年盛宴:活动更给力,出行更省钱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59:42  来源: 云南网

  光大信用卡2018“跨年盛宴”来了。

  光大银行秉承“打造一张懂你的信用卡”的理念,从去年起推出了“跨年盛宴”品牌活动,联合各行业商家推出满减、折扣优惠,为消费者吃、购、行、娱各个消费场景带来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今年是光大信用卡举办“跨年盛宴”的第二年。今年的“跨年盛宴”光大银行与全国数百家龙头商户强势联合,包罗线上线下、境内境外一切可以 “剁手”的活动,覆盖了各大消费场景,比去年的合作商家更丰富,活动力度更给力,尤其是在“出行”场景的活动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的“跨年盛宴”,光大信用卡将“出行”主题及服务作为重点来支持“大旅游”战略。联合各大旅行行业巨头,策划各种惊喜活动。在去年与中青旅合作的基础上,又增加了VISA、凯撒旅游、滴滴出行、去哪儿网、驴妈妈、车点点、携程以及途牛等众多出行界大咖,着力打造“最优旅游产品价格”、“最具参考价值的旅游攻略”以及“最广泛的旅游合作生态圈”。

  出门用滴滴打车发现可以买优惠券;想去旅游,发现凯撒旅游上可1元抢购满减权益;外地出差,发现携程上订房享国内外酒店机票满减……光大信用卡的客户逐渐发现手中这张小小的卡片已经渗透到他们出行生活的方方面面。

  交通方式是消费者出行考虑的首要问题。如果你不喜欢拥挤的公共交通,可以享受光大信用卡和滴滴联合推出的“18元购50元”、“90元购260元”的优惠活动;如果你选择飞机出行,可以在携程、去哪儿等平台用光大信用卡享受系列满减优惠;如果你是自驾一族,还可以去领光大信用卡与车点点合作推出的10元优惠洗车券。

  旅游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重要出行动机。此次光大信用卡联合各大旅行平台推出的旅游产品也让人目不暇接。与凯撒旅游平台推出1元抢购“满600元减300元”、“满300元减100元”优惠;与驴妈妈线上旅行社推出“满288元立减88元”、“满2888元立减188元”优惠;与去哪儿网推出全品类产品“满300元减30元”、“满600元减60元”、“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

  另外,持卡人在出行中还可享受光大信用卡提供的吃喝玩乐一站式金融服务。用口碑发现当地美食,并享“指定商户5折,50元封顶”优惠;酒店预订也有惊喜,途牛、携程、去哪儿花样满减福利多多。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在出行上的需求也呈现出不断增长、多样化、多层次的特点。小到上下班,大到出国旅游,人们越来越在乎出行体验,出行消费中使用信用卡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消费习惯。这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尽可能一站式包含出行的方方面面,又要提供优质体验。光大信用卡不断迎合消费者变化的出行需求,将服务涵盖出行的各个场景,提供更加精准、便捷、优惠的消费服务和支付体验,将线上、线下不同消费场景集合于一体,集众商家之所长,迎消费者之所需,这就是光大信用卡成为消费者出行好伴侣的原因。

  近年来,旅游出行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越来越大。此次的“跨年盛宴”中,光大信用卡积极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旅游出行的需求,用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惊喜的出行服务,在每一次大大小小的出行体验中,都能看到光大信用卡是在真正践行着“懂你”的品牌理念。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光大银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2   金融科技标准支撑移动支付更高效、更安全
光大手机银行APP“阳光惠生活”APP彰显科技范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