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石林县喜庆烟叶丰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7:50:2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徐蕾)石林县是红云红河集团的重要原料基地。11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李恒及集团原料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石林县2018年丰收节庆祝活动。

  在昆明烟区中,石林县是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区。其自然和地理环境都非常接近烟草原产地美洲,自然条件和生态资源可以和世界3大烟叶产区津巴布韦、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巴西相媲美。资料显示,烟叶质量最好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烟叶生育期的平均气温为17.1摄氏度,红云红河集团核心原料产区之一的石林板桥镇的平均气温为16.7摄氏度,这为红云红河集团在全国烟草行业中一直保持着原料比较优势提供了不可复制的自然条件。

  活动现场表彰了石林县“优秀烤烟专业化合作社”、“烟叶质量冠军”、烟叶种植“优秀家庭农场主”、“烟叶种植能手”、烟叶收购“五星点长”和“五星定级员”。

  在农事竞赛趣味活动中,烤烟分级竞赛、烟籽播种比赛和烟叶品吸比赛吸引了石林县四里八乡的种烟能手参赛,老乡们在热闹的比赛和围观助威中喜庆2018年烟叶大丰收。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我国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升级 为农产品赋予“二次生命”
2   我国民宿业发展迅猛 乡村房东年创收超5亿元
3   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求是网联合今日头条推出系列短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4   人工智能领域人才紧缺 博士年薪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