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银联国际与葡萄牙商业银行签署发卡协议
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银联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7:1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当地时间12月5日,银联国际与葡萄牙最大的私有银行葡萄牙商业银行(Millennium bcp)在里斯本签署发卡协议。葡萄牙将发行当地首张银联卡,全球发行银联卡的国家和地区增至50个。此次合作也是继欧洲8个国家的中资银行发行银联卡后,欧洲本地机构首发银联卡。

  欧盟已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欧洲是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第二大目的地区域。在这一背景下,银联国际加快与欧洲主流机构开展受理业务合作,为中国赴欧客群提供便利支付服务。目前欧洲已有4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30万家商户受理银联卡,占全欧可用银行卡商户的六成以上。以葡萄牙为例,当地全部ATM已可用银联卡取款,年内近八成POS终端可支持银联卡,明年将实现商户受理全覆盖。其中葡萄牙商业银行已开通旗下所有ATM和POS终端的受理服务。

  葡萄牙商业银行将在当地发行包括借记卡、信用卡、预付卡以及商务卡在内的多种银联卡产品。这些卡片可在当地及全球的银联网络便捷使用,并支持银联闪付功能,持卡人可在全球1200多万台POS终端“挥”卡付款。

  目前境外已发行超过1亿张银联卡,今年以来外卡交易量同比增长逾40%,银联卡成为多个国家和地区持卡人日常消费与跨境旅行的主要支付工具。在欧洲,银联国际已与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匈牙利等8个国家的中资银行进行发卡合作,为本地持卡人提供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

  银联国际 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平安机器阅读理解技术斩获国际竞赛第一名
2   12.12银联补贴大使毛不易已上线!因为一毛钱都不容易!
3   12.12 | 结账时竟然有人拦着你“先别付”,为什么?
4   真给力!云闪付用户破亿送大奖,40万品牌商户神助攻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