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盘龙区汽车产业服务孵化园开园 打造新能源汽车聚集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1:53:2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181213093521.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2月12日,盘龙区车来车旺大世界汽车产业服务孵化园正式开园,盘龙区相关领导及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车来车旺大世界汽车产业服务孵化园的启航。

  盘龙区车来车旺大世界汽车产业服务孵化园是由北京德智集团云南分公司投资打造的,坐落于盘龙区汽车产业孵化园内,占地面积20000余平米,拥有500-800平米汽车独立展厅10余个,致力于打造云南首家新能源汽车服务广场,打造一体化、一站式的新能源汽车聚集地。

  本次活动现场,车来车旺大世界布置了由数十个新能源汽车品牌所组成的新能源汽车展,以及由各个豪华品牌所组成的名车展,为现场的氛围增彩。另外,为庆祝市场开园仪式,车来车旺大世界联动市场内北汽新能源云南元飞旗舰店等十余个商家,联合举办钜惠活动以回馈新老客户及嘉宾。

  车来车旺大世界执行董事李世明先生对园区的未来规划进行详细讲解,中国和世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国家及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来车旺将紧随时代步伐,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车商,将园区逐步打造云南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集地。同时,车来车旺大世界也将为青年创客提供圆梦平台,为每一位创客提供销售展厅、办公空间、会议室、多功能厅、人员、汽车资源等多方位服务。并规划 “创业讲堂”、“汽车沙龙”、“ 筑梦共享创业空间论坛”、“汽车金融”等一系列的专业培训,为每一位有梦想的人开疆拓路。

  车来车旺大世界汽车产业服务孵化园欢迎广大新能源车商入驻市场,共同努力打造更健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昆明3旅行社被吊销证照
2   螺蛳湾淘货点点鼠标就知价格涨跌
3   11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涨最多和最少的都是西部省份
4   观众图方便又便宜片方找到新金主 视频网站看院线大片成新潮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