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云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优秀会员集体和个人暨改革开放四十年行业杰出奉献人物评选” 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0:42:3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风雨兼程,中国经济实现了巨大的跨越,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代变迁的背后是中国一代代为改革开放做出贡献的伟大人物,社会繁荣和社区和谐幸福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物业管理杰出人物的无私奉献。

  为此,云南省物协携手全省数十万物业管理从业人员,肩负着从物业管理服务行业中受益的全省居民小区、行政和公司办公后勤、商业大厦、工业大厦和园区、公共设施服务等业主和使用人的殷切希望,开启2018年我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优秀会员集体和个人暨改革开放四十年行业杰出奉献人物评选活动。于2018年12月14日在昆明阳光酒店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评选活动已全面启动。

会议现场.jpg

  物业管理在中国发展至今,管理和服务质量得以快速提升,行业发展近40年之际,作为我省唯一的行业协会,应积极继续推进物业管理行业产业优化工作,促进物业管理与服务品质的提升,为物管企业及全体从业人员提供管理及服务品质标准,树立优秀企业及个人标杆。建立质价相符的评价体系,引导物业管理企业及专业人士向更高要求的标准发展,依然是省物协最重要的长期工作目标之一。

主持人.jpg

  云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中油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洪涌涛介绍评选活动详情

  2018年度评优评先由企业和个人向省物协主动申报,由省物协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3月期间组织专业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汇集资料,统一评审,将在2019年4月公示评审结果,并表彰获奖企业及个人。

宋有兴.jpg

  云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宋有兴回答媒体记者及与会代表提问

赟静.jpg
回答问题.jpg

  记者提问

  为了切实开展好2018年度评优表彰活动,持续、全面地提升我省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倡导行业自律,建设行业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促进社会和谐。省物协组委会将继续联合媒体和关联行业,对获奖者事迹和专业成果进行公开宣传报道,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

获奖心情.jpg

  荣获2017年度先进个人及云南物业好人的尹康泽代表分享获奖心得

心的.jpg

  荣获2017年度医院后勤卓越服务奖的解放军昆明总医院项目代表分享获奖心得

物业.jpg

  荣获2017年度住宅卓越服务奖的金檀小区项目代表分享获奖心得

  本次评选报名信息如下:

  评选范围

  一、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1、全省物业管理企业,含外地企业在滇分公司子公司。

  2、公司名称中没有“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名词,但实际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相关工作的单位均可报名。如:物业保安企业;物业保洁企业;物业绿化企业;物业设施设备维护企业;机关后勤物业管理单位;工业大厦和工业园区物业管理服务单位;商业大厦、写字楼楼宇服务和物业管理单位;公司不动产及设施管理;公共场馆和园区物业管理;商场和集贸交易市场物业管理;医院和校园物业管理;交通设施(含公路,机场,地铁)物业管理;城市综合体和专用停车场管理。

  3、受业主委托,没有成立物业管理企业,但是从事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管理处(管理站,管委会,管理办公室等);按业主自管模式进行管理项目的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中的委员。

  4、从事以上工作的个人,还可以通过所在单位或个人直接申报先进个人。

  5、凡不属于对一个物业管理项目进行综合管理,而是属于物业管理综合业务中的单项分包项目,由某一家公司单独承接物业管理单项服务的,或某公司的业务部门单独承接其中物业管理单项服务的,其承接单位不再申报优秀项目中的“优秀集体”,而应当申报“先进个人”,评审中,按先进个人中的“先进班组”进行考评表彰。

  对一个物业管理项目进行综合管理的单位,即使将其中某单项物业服务进行外包,但是没有转移其综合管理职能,那么该单位可以申报优秀集体和优秀项目。

  二、改革开放四十年行业杰出奉献人物

  1、在物业管理企业、业主委员会、大学和研究所、政府主管部门、社会组织等长期任职的职员、业主、教师、公务员、志愿者、社区服务者等。

  2、在自己长期从事的物业管理关联岗位上有突出社会奉献。

  3、在职或离退休人员,均可采用个人自荐和他人推荐的方式报名。

  评选办法

  云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已成立专业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在报名结束后协会将组织报名的集体和个人进行统一的培训,学习自评办法及申报材料的制作,各个集体项目和个人进行自评后将材料交至协会秘书处,专委将根据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到项目现场进行复审,复审的结果交由评委表决,表决通过评出的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将进行最后的表彰颁奖。

  有关评选办法和章程请浏览查询云南省物协官方网站(www.ynwx2011.com)和微信公众号(云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省物协评选工作组联系方式

  E-mail:ynwyxh@126.com

  电话:0871-65700116

  手机:135 2943 5024(韩老师)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北站隧道SOHO俊园10栋2单元3209室。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云南省塑料行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暨交流大会 代志春任新会长
2   四十年经济改革与经济法治的互动
3   改革让中国楼市行稳致远
4   中国住房:“蜗居”到“适居”华丽转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