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工商银行 >> 正文
老人为工行网点热心服务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20:26:4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TIM截图20181217094245.jpg

  11月22日下午,工商银行昆明关上船舶支行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开启了一个平凡又温暖的基层故事。

  临近下班时间,保安急匆匆找到客服经理说,网点外有一对推着轮椅的老夫妇可能是要来办业务,一直在门口转悠。由于原网点正在进行改造装修,船舶支行搬到了大石坝附近临时办公,周边配套设施不算完备。客服经理赶紧叫上同事往门外迎去。

  一位老奶奶用轮椅推着老伴,无措地站在两级台阶前,同事见状赶紧跑到轮椅边,一人一边搭把手,稳稳当当地将老爷爷抬上了台阶,还细心地为老爷爷整理好盖在身上的毯子,避免着凉。当值保安把老奶奶搀扶进了网点,工作人员为两位老人搬来椅子端上热水,耐心询问要办理什么业务。

  原来王奶奶老伴周爷爷生病瘫痪多年,外出不方便,看今天天气不错,王奶奶便陪老伴来银行办理储蓄卡注销。网点负责人立刻协调柜台为周爷爷先办业务,并专门安排了一名客服经理全程陪同协助办理业务。销户时两位老人均表示想不起密码了,有些焦急,工作人员边耐心安抚边为周爷爷先办理密码重置,并指导周爷爷如何使用电子屏签字确认,整个处理流程高效专业,热情周到。处理完业务,工作人员细心提醒两位老人收好证件,带齐随身物品,并将两位老人妥善送出网点。王奶奶一个劲儿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表达感谢之情,还非要把刚买的橘子送给大家。她觉得工行每一位员工都很热情,自己给大家添麻烦了,还说这几十年都把养老钱存在工行自己觉得很放心很踏实,王奶奶还致电95588对船舶支行全体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提出了表扬。

  工商银行昆明关上船舶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分行成功举办“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
2   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与民营骨干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   工行云南省分行多级联动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4   省财政厅组织省再担保、省农担与省工行签订合作协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