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2018新迎新城living mall商业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5:5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新迎新城.jpg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赟静 实习生 杨曦)12月18日,惠丰集团“昆明东市新中心,新迎新城Living Mall首发”2018新迎新城商业年会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活动当天,惠丰集团董事长赵体光做开篇致辞,他介绍新迎新城Living Mall属惠丰集团进驻昆明的第一个全自持项目,集团上下对项目的经营和发展高度重视,在工程、营销、运营、服务等方面大力投资、完善管理。同时期望将新迎新城打造成昆明东市区的标杆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惠丰集团在昆明的第一个标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杨坚.jpg

  活动现场,恒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坚先生凭借20多年的商管经验,对新迎新城购物中心从招商、运营、服务及大数据智慧商业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享。

  核心区域,打造昆明东市新商圈

  新迎新城Living Mall位于昆明市盘龙区城市主干道白龙路与新迎路交叉口,东接世博生态版块,位处城市中心1.5环,承启一环繁华,二环快速线三入三出。10分钟抵达市中心,20分钟直达长水国际机场。地铁5号线白云路站点无缝接驳,北起世博园站,沿白龙路向南,最终抵达滇池会展中心,沿途可与7条地铁线路换乘,地铁物业价值连城。随地铁的通行将成为连接城市南北黄金大动脉的核心商圈。

灯.jpg

  商脉永续,开启城市繁华新气象

  新迎是第一个成片开发的小区,第一个拥有网球场、游泳池的小区,第一个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的小区,是昆明最早的“富人区”,曾被认为是昆明最具生活氛围的城市繁华地带。新迎新城Living Mall落地新迎,注重“传承”和“更新”,保留新迎城市记忆的同时,配套新迎新城高层城市住宅、东市区150米高地标性写字楼、国际一线酒店、城市级LOFT奢装公寓等一一呈现。而经过时间累积的庞大的区域人口,也成为新迎新城打造商业新天地的“市民基础”67个住区,10万户家庭,30万常住人口,新迎新城的群体消费力有增无减,为延续新迎商脉奠定基础。

地块.jpg

  业态丰富,特色教培街区新呈现

  新迎新城Living Mall业态丰富,B1-7层集乐享、时尚、潮流、童趣、家居、休闲、美食、悦动为一体,共生共荣,相得益彰,打造一站式家庭生活体验空间。承袭新迎片区教育资源优势,新迎新城Living Mall以科学、乐趣、安全、高效为依据,集合优质教育品牌,构筑超长教培街区,为更多家庭的儿童教育提供便利。挖掘兴趣,寓教于乐,满足孩子多元化的学习需求。

  随着活动的进行,主力商家的签约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恒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CEO李佳女士与商家代表进行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商家分别是万豪万枫酒店、沃尔玛、万达影院、万达宝贝王、杰仕健身。签约完成后,商家代表一一分享感言。  

签约仪式.jpg

  万豪万枫酒店作为万豪集团第一家进驻昆明的万枫品牌,对入驻新迎抱有极大信心。万豪中国区副总裁郁国刚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入驻新迎,最重要的是看中了这里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商业根基。与新迎新城成功签约,不仅看到了当地政府推进城市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也看到了昆明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世界第一零售巨头沃尔玛(云南)政府事务部东培琴女士表示,沃尔玛搬迁建成后将是一个全新的3.0版本的新一代店铺,除了在装修风格上有较大的提升,生鲜的占比将会提升至50%,整体大大提升了竞争力,正是因为双方有着共同的理念,共同的愿景,才会达成合作。并且相信随着项目逐步建成,以及越来越多知名品牌的强势入驻,新迎必将会掀起新一轮投资消费热潮。

  万达影城云南区域总经理白旭先生表示此次与新迎新城开展战略合作,一方面因为惠丰集团实力雄厚,对院线未来的规划充满信心,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新迎的影迷基础,庞大的区域人口更容易加入到万达“会员+”的计划当中。万达宝贝王作为万达集团又一核心企业,其IP特质成为新迎新城儿童娱乐体验的亮点。万达宝贝王西南区总经理张博先生在签约现场表示新迎新城针对家庭、儿童客群想要传达的“逐梦”概念与宝贝王“让孩子在梦想中成长”的经营理念十分相似,期盼入驻新迎新城后通过动漫主题氛围的营造融入丰富多彩的体验方式,将新迎新城万达宝贝王打造成一个拓展儿童思维、培养儿童社交、丰富儿童生活、增进亲子情感的欢乐世界。

  杰仕健身全国开发总高建根先生也表示在推崇全民健身的时代,新迎新城凭借周边庞大的人口量,必将带来杰仕健身的商业红利。

  最后,新迎新城商管总经理李佳女士对主力商家及率先入驻的众多品牌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并承诺恒润商管将会以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力扶持商家、全力培育客流、全力营销市场,与商家共同携手打造东市区的标杆商业。

新迎新城.jpg

  惠丰集团创始于2001年,是以房地产为主要业务,建筑、金融、旅游为辅助产业的现代化综合性实体企业。凭借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的开发建设风格,先后荣获多项奖励,产品在云南享有广泛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二十年深耕笃行,惠丰集团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紧跟工程建设的同时,积极捐赠公益项目,为优化新迎中学校园环境捐赠100余万元,同时开启“童XIN逐梦”公益计划,在盘龙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帮助更多儿童实现梦想筹集善款。活动尾声,为鼓励惠丰集团的公益行动,盘龙区政府副区长成刚为新迎新城进行授旗,惠丰集团耀丰地产总经理陶庆文出席授旗仪式。最后,恒润商管团队邀请现场所有嘉宾及工作人员加入到新迎新城首次“童XIN逐梦”公益计划中。经主持人介绍后,在惠丰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现场全体人员扫码加入,以自己的名字拼接“XIN”字图形,每加入一位成员,惠丰集团便投入逐梦基金100元。活动结束,现场筹集善款共达36700元,今年所筹善款全部交由盘龙区东华街道办事处代为帮助小朋友实现心中梦想。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宠物医疗调查:看病比人贵、医生缺口大、专业度待提高
2   今年国人为偷懒花费160亿元 95后“懒需求”增长最快
3   淘宝直播:未来三年带动成交5000亿
4   潮牌崛起 你还喜欢快时尚ZARA、C&A们吗?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