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周生生2018婚嫁主题活动亮相昆明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2:4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12月20日,周生生婚嫁主题活动亮相昆明西山万达广场,与现场媒体和嘉宾一同细数日常生活中认真为爱付出的大小事,见证由一场完美婚礼开启的闪亮篇章。

周生生.jpg

  周生生2018婚嫁主题活动展区

  活动现场打造为一个巨型的粉色同心结,蕴含永结同心的美好寓意。周生生邀约宾客们走入同心结,近距离地体验婚嫁系列珠宝产品。 

  活动当天,周生生华南区业务副总经理陈群女士表示,“认真,让爱每日如初的理念,旨在与大家一同珍惜由结婚一刻开始,每日相处的点滴认真与感动。一直以来,周生生也以同样认真的态度,倾注满腔心意与热情打造婚嫁系列珠宝产品,为爱侣们呈现携手从今最认真的承诺。”启动仪式中,陈群女士与昆明万达百货业务副总经理黄萍女士共同点亮同心结灯,正式开启周生生昆明站婚嫁主题活动。

周生生华南区业务副总经理陈群女士(左)与昆明万达百货业务副总经理黄萍女士(右)共同点亮同心结灯.jpg

  周生生华南区业务副总经理陈群女士(左)与昆明万达百货业务副总经理黄萍女士(右)共同点亮同心结灯

  知名CP现场实力助阵分享每日如初的爱情秘密

  周生生特别邀请云南主持人江钰婷、从奥夫妻亲临活动现场,与来宾们分享两人日常生活中用心为爱付出的甜蜜小心思。

江钰婷、从奥夫妻亮相活动现场.jpg

  江钰婷、从奥夫妻亮相活动现场

  周生生2018婚嫁系列呈现每日如初的爱情约定

  以精湛的珠宝工艺和独具匠心的设计呈现婚嫁系列珠宝,周生生将活动现场变成了一个闪耀着甜蜜光点的世界,与现场来宾一同体会爱情之路的每一段认真时光。从执子之手的认真约定,到浪漫时刻的认真美丽;从心意相传的认真祝福,到深情如初的认真感恩。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份小心思,都令爱情始终如初时闪耀。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龙卡信用卡银联云闪付优惠震撼来袭 2元购大礼!约吗?
2   旧邦新命瞭望新迎
昆明最早的“富人区” 藏在新迎的财富密码
3   今年果酒行业规模将超2000亿元 专家:短板不少
4   云南首届精品咖啡文化节在临沧开幕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