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2018红云红河云南好人颁奖晚会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2:48: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魏红文 姜弘宇)12月12日,由红云红河集团全程支持的2018“云南好人”颁奖晚会在昆明举行。晚会共为10名“云南好人”代表和1个“云南好人”特别奖获得集体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晚会,并亲自为“云南好人”特别奖获得集体——文山州公安边防支队的边防战士们颁奖。

云南好人.jpg

  “云南好人”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和云南广播电视台主办,集团全程支持。

  晚会现场通过现场表演、视频展播等形式,倾情讲述了好人代表的感人事迹,他们的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在热烈的掌声中,“云南好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2018红云红河•云南好人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热情参与,共有3万多人通过热线、网络等平台参与到好人评选中。云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通过认真评议,共评出2018年“云南好人”47名。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凝聚共识与情感,云南好人将继续坚守使命,为建设道德云南,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集聚正能量。

  红云红河集团从2007年开始全程支持“好人评选活动”,十二年来始终与好人同行,为好人加油,以实际行动践行抱国有责、惠民有爱的使命与责任。作为国有企业,红云红河集团多年来致力于为两个文明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字月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