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环球车享开通银联移动支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6:32:4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电动汽车租赁商环球车享开通银联移动支付,逾350万环球车享注册用户可在全国64个城市,逾42000辆共享电动汽车使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等银联移动支付方式便捷缴费。即日起至2019年2月3日,环球车享用户使用银联移动支付服务支付租车费用还可享受单笔订单5折,封顶10元的优惠活动。

  除支付业务,双方还在优惠活动、增值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经济、便利、绿色的共享出行服务,后续银联将与环球车享合作推出银联高端卡用户出行权益、进行大数据合作等。这是银联移动支付在汽车分时租赁行业的突破,也是银联携手产业各方助力智慧交通、绿色出行的一大举措。

  近年来,银联以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为契机,不断拓展银联支付产品在交通出行各类细分领域的受理范围。以车主服务为例,全国已有北上广深等地超过144个城市的4500家停车场开通支持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逾8000家停车场支持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银联无感支付等支付方式;在车辆加油、充电方面,上海、江西两地中石油加油站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全国291个城市共计18.8万余个充电终端和1.5万余个充电站支持受理银联移动支付产品。

  在移动支付发展浪潮下,中国银联将始终秉持合作开放的态度,不断拓展银联各类支付产品的应用产经,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体验,切实践行支付为民、支付惠民。

  中国银联 供稿

责任编辑:高艺萌
相关阅读
1   逾百所高校校内食堂线上订餐开通银联移动支付
2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云南省金融系统职工书法美术展开幕
3   手机秒变收单利器!银联携手华为小米等各方推出手机POS,开启支付新生态
4   银联半价补贴节没过瘾?别忧伤!云闪付更有超大红包等你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