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昆明青年路支行客服经理蹲着为客户演示业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1:09: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洋)“他们蹲在地上谈什么业务呢?”12月20日,在工行昆明青年路支行,每个路过客户经理李佳身边的人,都会有这什么个疑问。

  因为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她要蹲在地上和客户谈业务,不过只要上前瞧仔细的,无不伸出大拇指,称好道赞。原来客户经理李佳正在教一个腿部残疾、眼睛近盲的客户使用电子终端软件。一遍又一遍,从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再到几十分钟,李佳不知道同样的话说了多少遍,同样的程序教了多少次,面对客户王先生的反复出错,她没有放弃,也从没忘记作为一名工行人应具备的品质素养,不厌其烦只为客户认可,终于在王先生能相对熟练准确的操作后,李佳长舒一口气,刚要起身,却发现脚麻的早不听使唤了。这位客户似有些内疚,忙说:“实在对不起,我给您添麻烦了。”下意识意伸出的双手僵在空中,似要握手却又因觉的唐突显得不知所措。身体还没站直的工作人员,见到此景,连忙又蹲下身,尔后紧紧握住他的手微笑说:“这是我们应该的!”,李佳的暖心之举瞬间让王先生双目生泪。两双紧紧相握的手,在昆明北京路青年路支行绘出了一副“极美的”画面。

  工以致诚,行以致远。这里,每天都在发生着温暖的事!这里,每天都在遇到温暖的人!也许只是一件小事情,也许只是一个小动作,但工行人却用实打实的行动让他们的理念与信仰变得更加璀璨夺目!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