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告别2018,迎接2019
南腊新区盛大启航,开启勐腊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9:51:4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2018年已经结束,崭新而又充满期待的2019已经来临,12月3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南腊新区一连举办多项活动,从清早至凌晨,持续17小时,点燃了整个勐腊,为2018拉下盛大帷幕,同时也为2019做了华丽的开场。而南腊新区的横空出世,也宣告了勐腊新时代的到来!

  海诚集团·北纬21° 勐腊热带雨林跨境越野赛

  12月31日早上8点,由海诚集团冠名的“海诚集团·北纬21°勐腊热带雨林跨境越野赛”在勐腊开启了第一天的赛程,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位知名跑友齐聚南腊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前的音乐广场举行了起跑仪式。

  勐腊县县委书记崔云青、勐腊县县长岩拉、勐腊海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娜和望天树景区、勐远仙境景区等领导一同为选手助力。

  发枪仪式

  本次赛事共分为三天,分别为:“寻踪南腊热带雨林”望天树半程马拉松、“探秘边境雨林风情”磨憨30公里越野和“奔走探险溶洞秘境”勐远仙境21公里越野赛。

  除了能在热带雨林中奔跑,还能在温暖的空气中观光雨林巨人和处在仙境中的原生态民族村寨,在老挝的异国风情中狂欢跨年。

  赛事现场

  本次赛事依托春晚传媒的融媒体平台进行了大量线上报道:包括报纸、网络直播、新闻网站、自媒体等平台等,有效的提升了勐腊的城市知名度。

  勐腊海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也全程参与了选手的接待与食宿安排,力图为每个参赛选手打造最极致的赛事体验。南腊新区也藉由赛事的冠名,正式耀世起航。

  南腊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开放活动

  12月31日上午9点,南腊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放展示活动。活动上,勐腊海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高层和商业代表分别上台致辞并对传达了对南腊新区的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随着公司高层上台按下启动球,南腊新区耀世起航,中老缅泰越五国边境上最具现代化、都市化、国际化的活力新城荣耀问世。

  启动仪式结束后南腊新区与受邀到访的顺成集团、泰国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中国首旅首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兴铭建材集团、西双版纳游学集团、西双版纳大国门进出口有限公司、昆明荣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双版纳惠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寓米公寓、昆明回归艺术传播有限公司、钱三毛艺术馆、云南婚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兴量贩等各行业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海诚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远大的项目规划让投资者信心十足。

  开放活动现场

  本次开放活动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充满异域风情的东南亚风情歌舞表演及精美茶歇冷餐,工作人员针对项目规划对来场嘉宾进行了讲解,高端的规划展示中心和宏大的建设规划获得了嘉宾的一致称赞,不少嘉宾驻留在南腊新区规划沙盘前不断按下手机快门,记录到:“这就是勐腊未来的样子!”

  开放活动现场

  本次开放活动让各界人士认识了南腊新区,也看到了勐腊未来的城市潜力。

  南腊新区·跨年狂欢夜

  2018年的最后一夜,南腊新区·跨年狂欢夜盛大来袭,本次跨年狂欢晚会在南腊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前举行,由勐腊海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磨丁景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晚会邀请了东南亚多国的舞蹈团队,融入中南半岛五国风情元素的演艺,让到场观众大饱眼福,也凸显了南腊新区“拥享五国·汇见世界”的品牌定位,同时邀请了乐尚乐队进行了富有激情的摇滚乐表演。

  优雅的舞蹈与动感的音乐互相穿插,配合舞台炫丽的灯光特效,和灿烂的烟花秀,为勐腊人民在跨年夜打造了一台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共持续了四小时,现场吸引了3000多市民驻足围观,整点抽取红包互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三场壮观夺目的烟花秀点亮了勐腊的夜空,轰动全城。

  2018年最后的时刻,千人一同在南腊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前倒计时,在浪漫的烟花雨中许下了新年的祝福,直到晚会结束许久,人群才开始散去。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南腊新区用诚意满满的活动为2018画下帷幕,相信勐腊的2019,将是南腊新区绽放的新时代。

  南腊新区 供稿

责任编辑:段琪宇
相关阅读
1   交房后,昆明哪家开发商还会搭理你的房子?
2   抢票软件藏猫儿腻:100个加速包 也没抢到票
3   现制茶饮全国门店数达41万家 年增长率高达74%
4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工 马斯克称暂生产经济型Model 3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