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龙湖听蓝半岛营销中心1月12日开放
来访抽戴森吹风机、小米等豪礼礼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0:33:5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龙湖听蓝半岛营销中心即将在1月12日褪去神秘面纱,项目所打造的营销中心,始终坚持对生态美的追求,将细节与滇池畔原生湖山相融合,将产品与匠心工艺相结合。

  届时,将邀请所有昆明人到现场免费砸金猪,赢缤纷豪礼!

  小米4A 55寸电视、戴森吹风机等豪礼等你来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凡是1月12日到访项目营销中心的客户即可免费获得砸金猪的机会,缤纷时尚大礼及现金红包,都藏在金猪的肚子里,美好生活从2019第一次好运开始!

 小米4A 55寸电视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

 米家IH电饭煲4L版

  戴森吹风机

  戴森吸尘器

  米家电水壶

  小米随身蓝牙音箱

  除以上礼品之外,还有现金红包浓情派送,您还在等什么呢?

  昆明滇池板块热度依旧,龙湖听蓝半岛另辟蹊径落子滇池畔

  滇池片区一直是昆明房地产开发的主战场,尤其是靠近滇池湖岸的会展、三个半岛等区域,近年来更是备受房企青睐,多个高端居住新项目密集落地,其中能看得见滇池的楼盘更是成为追捧的对象。

  2018年南市区滇池板块与三个半岛会展区域在售项目,规划具有低容、低密、限高的特点,故而以别墅、洋房为主。而南市其余片区在售项目,均以高层住宅为主,小高层住宅为辅。

  不难看见,未来,滇池板块富人区的地位依旧无法撼动,因为早期滇池路板块土地基本开发殆尽,去年底刚刚出炉的滇池草海片区楼面价以冲破1.2万大关,未来售价预测即将接近3万,而滇池会展板块大平层、洋房、别墅为主的业态,这类产品总价段,目前已经从两百万开始起步。

  从区位上来说,会展中心板块与主城区和滇池沿岸咫尺之遥,让距离不再成为阻碍,相对应的城市基础设施发达完善,是主城区南拓的自然延伸,这些优质的区域规划都为滇池湖滨开发地带备受关注提供了可观的条件。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必将成为昆明建设国际中心城市蓝图的首要封面。

  龙湖听蓝半岛作为云南龙湖2019年首个面世项目,项目以臻装小跃层产品,紧紧围绕会展与滇池两大资源,突出低总价小面积的灵活投资属性,即可自住也可投资、酒店、办公。随着每年全国各类型展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陆续召开,周边大型配套的相继落位,必然带动人流、物流的迅猛增长,听蓝半岛的前景不言而喻。(云南网记者 李赟静)

责任编辑:段琪宇
相关阅读
1   全国门店数达41万家 现制茶饮为何成“网红”
2   宁吉喆:今年将出台鼓励汽车家电消费新政
3   13部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严厉打击欺诈消费者行为
4   碧万恒稳居2018年房企销售榜三甲 融创今年销售额有望突破5000亿元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