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云南省川渝商会成功换届 银康连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4:24:4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5475182531063.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月12日,云南省川渝商会在昆明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银康连任云南省川渝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云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招商投资促进局、省民政厅,昆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党政军离退休老领导,滇池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会员、在滇省市级四川籍重庆籍兄弟商会会长、友好商会以及企业家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出席会议的领导为云南省川渝商会年度人物颁了奖,启动了“大川渝”平台。商会与宜良县签约了委托招商协议。

15475183223495.jpg

  银康会长在就职讲话中说,过去的五年,云南省川渝商会较好地发挥了商会的桥梁和助手作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商会与蒙自人民政府以及中铁十局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与新希望集团、四川能投集团等建立了很好的交流与合作;在强化服务政府,以商招商方面,商会与云南省、昆明市、大理州、成都市武侯区签定“委托招商”合作协议。此外,商会在与全球川渝商会广泛交流,推动川商发展,组织云南省异地商会会长交谈会,推动云南省商会发展;组织会员返乡投资,推动川商返乡发展等方面作出了一定的影响。

  银康会长表示,今后五年,云南省川渝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全省川渝籍商会的联系,全面打造“大川渝”格局,在项目合作、活动开展、沟通交流、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严格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开展工作,努力把云南省川渝商会建设成政府满意、社会认可、会员信任的知名商会而努力奋斗!同时,积极响应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号召,动员广大会员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此外,将依托大川渝平台,深化以商招商,为川渝滇三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使之形成政治上有地位、社会上有影响、经济上有实力的有为商会。

15475184059321.jpg

  据了解,云南省川渝商会成立以来,全省共有直属企业会员119个,团体会员企业12家,直属会员企业8000余名,分布在16个州市,主要从事建筑、房地产开发经营、商贸、餐饮等行业。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