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优惠活动汇总(2019.1.28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1:3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互动返红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新用户

  注册云闪付APP,在之佳便利、万逸之家、日新达、北晨副食店、快乐厨师、面包工坊、生活方式、吉码特超市、金方超市、老祥云超市等商户内完成首笔扫码交易,满1元即可获得10元红包。

  日常消费

  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消费满2元即可有机会获得0.1-999元随机红包。

  出行

  使用云闪付APP扫码乘昆明世博出租车消费满6元,即可获得1-5元随机红包。

  买菜

  使用云闪付APP在E生鲜、北辰农贸、瑞丰农贸、中金四季鲜等菜市场扫码消费满2元即可得0.5-3元随机红包。

  (以上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细则见云闪付APP优惠区)

  

  优惠乘公交

  昆明

  2019年3月31日前,通过银联手机闪付、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春城e路通APP绑定银联信用卡扫码支付昆明公交乘车费用的用户,即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每个用户每天限享2次优惠,单笔优惠金额不超过2元。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曲靖

  2019年3月31日前,通过银联移动支付方式乘公交的用户,即可享“随机立减”乘车优惠。单用户每日限享两次优惠,单笔优惠金额不超过0.5元。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文山

  2019年1月31日前,绑定工行62开头的银联卡,使用云闪付APP,工行融e联APP、融e购APP扫码支付,手机闪付的用户,享1分钱乘公交优惠。绑定其余银行62开头的银联卡,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手机闪付的用户,享5折乘公交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建行公交优惠

  2019年3月31日前,62开头的建行卡用户,绑定云闪付APP或龙支付APP,扫码支付乘公交,即可享“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每个用户云闪付APP、龙支付APP分别单日限享2笔优惠。非建行卡且绑定云闪付APP的用户,扫码支付,即享“五折乘公交”优惠,单用户单日限享2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立减活动

  公共缴费

  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期间,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持卡人绑定云闪付APP,通过云闪付进行水费(针对昆明市用户)、电费(针对云南省用户)缴费,即有机会享受“满20立减10元”优惠。活动期间,单用户单场景单月享1次优惠。

  

  银行福利

  2019年3月31日前,用户下载注册云闪付APP或银行APP完成绑卡认证后在银行网点等特定区域发生首笔二维码主扫、被扫即可获得礼品换购、商品满额或其他形式的营销补贴。单笔补贴不超过10元,单用户单卡号活动期间享受1次优惠。

  (中国银联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