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光大银行 >> 正文
光大信用卡,温暖千万人的春节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10:3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春节的脚步声已经临近,伴随着年度大迁徙活动的,是让出行更舒适的期待。2019年1月17日,光大信用卡举行发布会,正式启动“春暖回家路”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春运、春节期间更好的出行与生活服务。可以说,在路上有多少种风景,就有多少个光大信用卡的关怀故事。

  以路为媒,伴你回家

  每年春运期间集中的、数十亿人次的大迁徙,让出行成为全民关注、人人都感同身受的刚性需求,也成为光大信用卡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的基础动因。在活动推出前,光大信用卡专门做了细致而深度的客户调研,了解并梳理出大家出行痛点:抢票难、行李多不便提携、候车厅拥挤嘈杂、航班延误、吃饭贵、市内通勤不便……基于此,光大信用卡在“春暖回家路”活动中推出了多项服务,让客户在春节期间无论是归家、返程都有光大信用卡和贴心的服务一路相伴。

  “春暖回家路“是光大信用卡2018年首次开启的重点活动,在去年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2019年,光大信用卡的“春暖回家路”活动再次启幕,在2019年1月21日至3月1日期间,光大信用卡推出了出行、旅游、购物、餐饮、媒体等五大方面的服务,从机场、高铁的贵宾厅服务,从旅游产品的优惠到购物消费的满减……十余个以路为媒的优惠活动,回应“亲情、团圆、回家过年、走亲访友、旅游”等需求,具有鲜明的时间特色和中国文化特色:以路为媒,伴你回家。

  场景服务,easy你的出行

  和2018年“春暖回家路”的首秀相比,2019年的活动更加丰富,更加深入场景。光大不仅为此设定了活动目标,围绕目标策划活动,且在2018年初步联合总行与分行、出行前中后各合作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对各方资源的整合与协调力度。

  在交通方面,今年的“春暖回家路”活动除了铁路、航空、自驾外,新增了城市通勤服务;在出行目的上,除了回家探亲,新增了异地访友、旅游,针对这些需求给出了新的优惠,提供了更贴心的服务;在区域范围上,从境内扩展至境外;从行业上,拓展至餐饮、零售、娱乐,同时增加了公益内容。在合作流程上也更加完善,加大对不法“黄牛”的防范力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的“春暖回家路”活动期间,光大信用卡将专门开展以“关怀、拥军、留守儿童、教育、正能量”为关键词的公益活动。如 “拥军爱国送温暖”活动,将借助合作方龙腾贵宾厅的场地资源,在全国多地区机场、高铁站免费给军人及武警发放春节福包及关怀,以示对家国守护者的诚挚关怀与祝福。

  据悉,为了做好“春暖回家路”活动,光大信用卡联合了京东、滴滴、中青旅、凯撒、口碑、美团等诸多知名服务商,共同为春节期间的出行人群提供基于具体场景的服务。其“easy你的出行”的理念背后,体现的正是对客户发自内心的关怀:愿每个人的春节都能过得更轻松,更愉快。

  (中国光大银行 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