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工商银行 >> 正文
“共享充电宝”让工行厅堂服务延伸到客户家庭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7:51:4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TIM截图20190211153228.jpg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洋)1月24日早晨,天气异常寒冷,工商银行昆明金桥支行营业室又迎来忙碌的一天。

  大堂经理看到常来网点的王阿姨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孩子,拿着银行卡急匆匆来到柜台要办理取款业务,天气寒冷,孩子已在咳嗽,小脸通红,正在一旁哭闹不停。见王阿姨非常着急,大堂经理马上主动上前询问,经过一番了解得知:早上幼儿园老师通知她,儿子在幼儿园生病高烧不退,事发突然,自己匆忙出门之后手机已经没电,还没能够通知孩子的父亲,只能自己急忙赶到幼儿园接回孩子来取钱,然后带着生病的孩子去医院看病。大堂经理听完,耐心安抚王阿姨和孩子,告诉王阿姨网点备有共享充电宝可以为其提供免费充电服务,引导她快速办理了取款业务以后并热心帮助她进行共享充电宝扫码,为其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法。

  次日早上,王阿姨再次来到网点归还昨天扫码拿走的免费共享充电宝。昨天手机充电之后马上就与孩子父亲取得了联系,经过及时治疗,今天孩子的病情已经好转。王阿姨说:“在工行金桥支行办业务,从最初的不熟悉到拉家常,感觉不是办业务而是享受服务,真的是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真让我感觉温暖。”

  小小的共享充电宝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家里,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2019年刚开年,在昆明的各个工行营业网点,突然多了一个黄白色的盒子,仔细一看,上面印着“共享充电宝”。原来,这是工行昆明分行在部分网点推出“共享充电宝”便民服务。一块小小的电池,给广大客户带来了贴心、细致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