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境外优惠:跟着这份行程单,2019年一起去“流浪地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1:50: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据说2018年的草还没拔完

  2019年的Flag已经都立好了?

  不管你们的Flag分布在哪些领域

  出境游这一项的目标绝不必担心

  只要备好银联卡

  跟着今天这份出行+假期安排表走

  年底的你一定会收获满满

  没准还会收到朋友的关切慰问:

  “你辞职了吗,怎么总在外面玩?”

  2月

  1假期安排

  无公共假期,可利用周末出行。

  2目的地推荐

  虽然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但是优惠和周末都在:通行手续相对简便又好吃好玩的港澳地区,是周末出行的好选择!

  3签证办理

  前往港澳地区需要使用“往来港澳通行证”,各地办理流程略有不同,需咨询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门。

  4银联卡使用

  在港澳地区,几乎所有商户和ATM都能用银联卡。近5万台POS终端支持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逾万家店铺支持使用云闪付APP一“扫”买单,覆盖餐饮、零售、交通、旅行服务等多个领域。

  5更多攻略

  请戳今日次条了解港旅局活动的银联卡优惠,以及这篇:“云闪付”被港澳用户频频点赞!当地可用商家已过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