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人寿 >> 正文
太平人寿1天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40万余元 客户暖心赠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7:18:0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虎)2月15日早上,太平人寿昆明中支迎来客户陈女士,她亲至公司赠送锦旗,以表达自己和家人对公司满满的感激之情。

  据悉,陈女士拥有博士学历,对保险高度认可。2009年在太平人寿投保了第一份重疾险保单:太平福禄终身寿险组合,保额10万元;后续又在2011年两次分别加保以上产品保额3万元和7万元;2015年再次为自己投保太平福禄满堂产品,重疾保额20万元;2017年在太平人寿如火如荼推出高额医疗险超e保后,陈女士更是出于对太平保险品牌信赖和完善保障再次投保。

  2018年年底陈女士按照惯例参加了工作所在学校组织的教职工体检,做完甲状腺B超检查后被告知有异常包块。在医生建议下到省肿瘤医院复查,检查结果出来后就被医生要求立即住院手术,术后病检确诊为甲状腺癌。

  陈女士住院后及时进行理赔报案,理赔服务人员收到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进行探视慰问,详细解释理赔流程并全程协助准备理赔相关资料。2月1日提交理赔申请,经总公司审核后达到重大疾病理赔标准,于2月2日便顺利给付重大疾病及医疗费用保险金40余万元。

  在陈女士赠送锦旗的现场,她还特意将自己本次理赔的亲身经历做了分享,期间几度哽咽,曾感慨的说道“虽然我们不能躲避意外和疾病,但要相信,只有保险才可以让自己真正做到风险规避,大家购买保险是必需品,要买还要趁早,而且一定要买足够保额,要不事后只有自己后悔”。风险虽无法避免,但是我们可以未雨绸缪通过保险合理转嫁,希望更多的国人能够了解保险、信任保险,能够提早拿出一点点积蓄,为自己和家人带去份无忧和保障!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