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昆明:闹元宵 商超促销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14:19:3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闹元宵 商超促销多

  俗话说过完十五才是年,今天就是元宵节,记者昨日走访了多个商超了解到,随着元宵节的到来,许多商家在节前推出了力度不小的优惠活动,让市民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气氛。

  在大都摩天购物中心内的喜玛特超市,汤圆销售区域选购的人较多。销售人员介绍,汤圆促销2月16日开始,至元宵节当天结束。“这两天促销力度很大,我卖的这个品牌每天可卖出上百袋。”

  同样,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附近的家乐福超市,汤圆的促销力度也很大。销售人员介绍,“从销售情况看,元宵节前一天和节日当天买的人最多,平均每天可卖500多袋。”值得注意的是,喜玛特超市一销售人员介绍,在口味选择上,虽然近年来水果等新口味层出不穷,但花生、芝麻等传统汤圆更受欢迎。

  汤圆开启促销模式的同时,许多商家也纷纷推出活动。在世纪金源购物广场,珠宝首饰折上折、鞋子衣服价格直减等牌子都很吸引眼球。市民表示,超市、商场推出的这些促销活动让人觉得春节的喜庆氛围还在,年还没有过完。(记者 张怡)  

  威远街社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昨日,威远街社区联合党委组织辖区单位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在护国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词,参观了护国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起参与到猜谜语、吃汤圆活动中来。

  此次元宵灯谜会,社区党支部精心收集了100多条灯谜,除了字谜,还有成语谜、地名谜、人物谜、医药谜等,内容涉及法律、计生、廉政、科普等多方面,趣味十足,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开始后,党员们积极作答。(记者 王恩国)

  太平新城邀你来玩

  记者从安宁市政府获悉,元宵节当天,安宁市太平新城街道将举行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元宵节当天上午,除了一如既往的徒步太平十公里活动外,上午10点至下午4点期间, 太平新城将举办盛大的“民俗踩街”巡演和旗袍比赛活动,陪广大市民热热闹闹闹元宵。

  本次欢乐闹元宵的总奖金突破了40万元,除了大奖SUV汽车,还有豪华家电等奖品,只要参加相关活动,就可以免费抽取。

  另外,安宁市八街街道昨日举行第32届踩街活动,万人同闹元宵。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威风锣鼓和欢腾跳跃的彝族秧佬鼓,八街传统踩街活动拉开帷幕。现场灵动的舞龙舞狮引得观众频频鼓掌,八街街道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周存英,用通俗的地方方言展现了八街小调的独特魅力,用婉转的歌声传播八街文化,用丰富的歌词展现八街风采。(记者 赵书勇)  

  到大观公园猜灯谜放河灯

  到大观楼看灯展、猜灯谜,是昆明人约定俗成的元宵节传统。今年元宵节,大观公园不仅准备了万条灯谜,还有元宵晚会、放灯祈福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等着您。

  今天,大观公园将在梧夕桥两侧布置万条灯谜,举行“万条灯谜乐元宵”活动,游客可以猜灯谜领取礼品。晚上8点30分,在大观楼后,将举行2019年大观楼元宵晚会。晚会邀请到了云南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郭廷飞、国家群星奖获得者李汤瑞雯等带来独唱,同时还邀请到云南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光军带来戏曲《美猴王》变脸、李派快板书第四代传人刘湃等带来快板《璀璨名楼耀大观》等精彩演出。在大观楼前,公园还将免费送出千盏河灯,游客可祈福放灯,许愿新的一年顺风顺水。(记者 廖晶蓉)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