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境外优惠:东岸西岸已逛完,别忘了美国还有海岛游!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4:44:3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春节假期已过

  春寒料峭难忍

  不要遗憾长假没浪够

  其实现在出发才是省钱王道

  还不飞远点好好赚个差价

  比如,美国?

  往年四月的美东还会下雪

  美西则全指望南加州以南

  不如去这些海岛high一把!

  这里不仅气候宜人

  好看、好玩、好吃、好逛

  银联卡刷起来也是妥妥的

  有的甚至免签入境!

  没计划的也赶紧计划一个呗

  四季如春的美属维尔京群岛之梦

  The United States Virgin Islands

  推荐理由

  拥有众多知名景点

  美属维尔京群岛是美国海外属地,位于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由50多个大小岛和珊瑚礁组成,面积达344平方千米,年均气温26°C,四季宜人。这里占地虽然不大,但是其中圣约翰群岛的维尔京群岛国家公园、海滨浴场、印第安古迹和丹麦移民史迹等都是值得一游的景点。

  签证办理

  前往美属维尔京群岛旅游,需办理美国签证。

  如何抵达

  圣克罗伊岛和圣托马斯岛各有一国际机场,你可以先乘坐酷航美国联合航空菲律宾航空达美航空抵美国后,转机前往圣托马斯岛的塞里尔金机场,记得可以使用银联卡在这四个航司官网购票哦!

  岛内语言

  英文,部分西班牙文。

  岛内交通

  岛上左侧行车,是美属领土中唯一左侧行车的。如果你选择自驾游岛,可一定要注意交通规则和安全驾驶。同时在境外租车建议选择全球性知名租车品牌,例如Hertz,你不仅可以用银联卡租车,还能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此外文中提到的这三个岛都有其门店分布。

  岛上用卡

  凡贴有银联标识的商户均可以受理银联卡,覆盖美属维尔京群岛的主要酒店、餐馆、专卖店等;部分ATM也可以使用银联卡取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