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泰康人寿 >> 正文
续经典·再突破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迎春上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5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近期,泰康人寿推出“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该计划依托世界500强泰康保险集团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着重解决重疾就医费用问题,为客户看病就医减负降费。

  重疾风险不远,因病返贫并非故事

  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光华博斯特消费大数据发布的统计数据,在我国,每65 个人当中就有1 名癌症患者,每天有超过1 万人确诊癌症,每分钟就有超过5 人死于癌症,22%的中年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心血管疾病等重大疾病成高发态势,且低龄化趋势明显。

  随着重疾就诊人数急遽增加,医疗供给日益紧张,就医成本逐年上升。一个普通收入的家庭里,如有一位家庭成员罹患大病,这个家庭不仅要支付其治疗费用,还要承担康复护理费用、收入损失等次生费用,这对整个家庭无疑是沉重的压力。

  而如果拥有一笔足够的健康基金,就可以从容应对疾病对家庭正常生活的侵扰。因此,拥有一款保障全面的重疾医疗险就十分必要了。

  “健康百分百D”六特色,为就医减负降费

  泰康“健康百分百D 款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终身重疾保险,是泰康“健康百分百”系列产品的升级款。涵盖60 种轻症(原位癌、心脑血管、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相关等保险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症),120 种重疾(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等保险合同所定义的重症疾病),包含轻症、重疾、终末期疾病、身故、高残、轻症豁免六大保障责任,较以往产品相比,病种更广,同时保障理赔金/退保金可转年金。

  具体看,该款产品有六大特色:

  一、大病小病保障广:相比前代产品,该款产品的重大疾病种类增加至120种(新增多项恶性重疾),轻症疾病种类增加至60种,增加了保障范围。

  二、轻症赔付人性化:轻症疾病保险金最多给付5次,每次赔付30%的基本保险金额,且轻症疾病不分组(相比分组的产品,赔付几率更高),理赔无间隔期(指赔付后到下次罹患不同种轻症赔付前,无需等待观察,确诊即可赔付)。以30周岁男性为例,购买20万基本保额,最多可获得每次6万、共5次的轻症赔付,累积最多获得轻症保险金30万,如轻症赔付后又不幸罹患重大疾病,仍可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此外,初次确诊罹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豁免该症确诊之日剩余各期所有保费,最高可豁免29年。

  三、独立核保享实惠:相较同类产品,本产品可独立核保,意味着可以忽视以前购买的泰康产品保障额度,单独核保,享受免体检的高额保障(注:建立在客户如实告知的基础上)。比如曾购买泰康一份30万保额重疾险,受年龄限制,如还想购买30万保额的重疾险,就需要体检,而购买了“健康百分百D”,就可以忽视之前购买的30万保额,无需体检,即可享受总计60万保额的重疾保障。

  四、新增年金转换权:在满足条款约定的情况下,投保人或受益人可将退保、减保获得的现金价值或理赔金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年金,以补充养老,年领、月领任意选。

  五、保费更优压力小: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缴费期限,提供最长30年缴费期,年缴保费少,费用压力小,以更低的年交保费获取更高额度的保障,更适合中低收入人群。仍以30周岁男性为例,30年交,20万元保额,年交保费只需4300元。

  六、重病末期有保障:相较以往产品,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如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指临床医学经验判断被保人存活期低于6个月,所患疾病已经无法以现有医疗技术医治缓解,且已经放弃积极治疗,所有治疗措施仅以减轻患者痛苦为目的),将向受益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凸显人文关怀。

  泰康发力大健康战略,心系民生

  “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的上市,充分体现了泰康人寿作为一家世界500强寿险企业在大健康领域的综合实力和责任担当。借助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健康百分百D”不仅提供充分的医疗费用对冲,还提供完整专业的医疗资源、便捷尊享的就医通道,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

  重疾绿通服务作为极具泰康特色的服务,能帮助用户用最短时间对接顶级医疗资源,目前已获得全国500余家知名三甲医院专家提供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服务,同时还享受交通住宿费用补贴。“健康百分百D”与重疾绿通可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个提供的是医疗费用和因病收入损失,一个提供的是患病后的全程就医优先权。

  医疗和保险的服务对象都是患者,因此两个行业具有天然联系。“健保通”一站式直赔服务是医疗和保险行业通力协作,提升患者服务体验的典范。其将出院后理赔前置到住院治疗环节,缓解客户治病资金压力。患者办理出院时,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在健保通服务窗口完成商保理赔,只需向医院支付经社保和商保报销理赔后的个人自付部分,系统处理秒级完成。截止目前,健保通合作医院已达1500余家,遍布全国。

  泰康人寿坚定践行“寿险+医养康宁”战略,通过对接医养实体,依托专业投资,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做国家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从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减负降费开始。(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