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行云南省分行支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4:23:5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唐明伟)3月12日,农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举行智慧校园产品推荐活动,密切银校合作,在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精神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金融助力云南省教育事业发展。

  在活动现场,农行对智慧校园产品进行全面推介,云南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及合作伙伴介绍其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分享经验,引起参加活动的30余所高校的强烈反响。

  据了解,智慧校园是指在农行自有平台的基础上,采用开放性全新架构,充分利用战略合作伙伴的流量入口、人工智能技术等优势,以及渠道服务商的行业专业能力、高效落地能力,形成农行、战略合作伙伴、渠道服务商“三位一体”的智慧校园服务模式。该模式一方面通过智慧校园平台、缴费中心、商e付等行内系统提供校园身份认证、缴费、支付等基础性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引入服务商共建的外围系统来满足不同学校客户群体的个性化服务及管理需求,建立优势互补、敏捷开发、快速迭代的良性机制。

  农行云南省分行长期以来致力于金融支持教育事业,在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校园信息化服务、师生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支持教育内涵式发展。截至2018年末,该行服务和支持教育行业客户1441户,授信余额36亿元,贷款余额22亿元,较上年增加16.27亿元;与7所学校合作银校通项目,累计投入2099.74万元。

  据农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捍介绍,该行下一步将采取“科技+资源+智慧”模式,通过整合各高校内部资源及现有信息化成果,为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先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集中人财物力,优先开发和完善先进实用、安全高效的应用系统,推进基础设施与网络建设,提供功能齐全、技术先进的网络系统和技术手段,实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校园生活及管理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实现全校范围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为高校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和管理水平提供有力技术支持,最终达到“领导决策信息化、教师管理信息化、学生学习信息化、消费生活信息化”建设目的。

  此外,农行云南省分行将持续发挥自身网点网络等优势,为广大学校和师生提供账户管理、现金管理、国际贸易融资、理财顾问、投融资服务、产业链金融服务、私人银行业务等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