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银联国际与巴克莱合作,英国商户受理率大幅增至70%!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6:20:4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作为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英国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正日益完善。银联国际近日宣布与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之一英国巴克莱银行合作,开通后者旗下11万家商户受理银联卡,英国商户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将大幅提升至70%。

英国(中国银联供稿)

  目前,银联已与巴克莱银行在内的英国四大收单机构全部达成合作,英国已有超过30万家商户和大部分ATM受理银联卡。不仅中国游客,还有来自泰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在英国都频繁使用银联卡支付。银联卡在英国的交易笔数、交易量连续多年保持增长。

  英国旅游局预计,未来英国对亚太地区游客的吸引力将不断提升,今年1-6月中国赴英订单数同比上涨超30%。在这一背景下,银联国际与巴克莱银行进一步扩大合作,今年起逐步开通后者旗下遍布全英的商户网络受理银联卡。巴克莱集团全球收单业务首席执行官罗伯·卡梅隆表示,全球很多消费者把银联卡作为首选支付方式,与银联国际合作,将让持卡人在英国享受更好的服务。

  此次开通的银联卡受理商户包括零售、景点、酒店以及超市、餐饮、加油站等,这些商户全面支持银联非接支付服务。双方还将通过张贴银联标识、开展营销活动等方式,提升持卡人用卡体验。

英国(中国银联供稿)

  银联卡在欧洲的受理范围越来越广

  o 如今,欧洲有40个国家和地区超330万家商户支持银联卡,整体受理覆盖率已达60%。

  o 意大利、西班牙、瑞士等热门旅游国家受理覆盖率超过八成,罗马、米兰、马德里等旅游城市已建成无障碍受理城市,银联卡受理接近全覆盖。

  o 在欧洲新兴小众目的地,银联卡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用:如“一带一路”沿线的中东欧16国中,有13个国家可使用银联卡;北欧地区,丹麦境内九成以上的商户可使用银联卡,冰岛境内85%的商户和几乎所有ATM均可使用银联卡。

欧洲(中国银联供稿)

  银联卡在欧洲的使用体验越来越好

  o 包括交通出行、机酒预订在内的自由行重点行业受理环境正在不断优化:瑞士航空/汉莎/法航等多个欧洲航空公司、Eurail欧洲列车官网、法国/西班牙数万辆出租车都可以使用银联卡;除了全球连锁酒店品牌之外,在法国/西班牙/瑞士的小众精品酒店也都支持银联卡付款。

欧洲(中国银联供稿)

  o 持卡人还能不定期享受专属优惠,包括大英博物馆和梵高博物馆在内的知名博物馆,米其林餐厅及街边小店在内的餐饮商家,以及诸如法国春天百货、意大利文艺复兴百货等精品百货商场等。

  o 目前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使用银联卡退税。除了传统的机场港口退税,在法国/英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提供“即买即退”的市区退税服务;在德国旅行后,你还可以使用易退税APP享受便捷的线上退税服务。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