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行昆明分行送普惠金融进园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01:3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农行昆明分行送普惠金融进园区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分行携手云南东涵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走进云南海归创业园进行农行普惠金融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银企合作,深化普惠金融。

  活动中,主办行农行拓东支行为20多家在场企业深入解读了国家普惠金融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了农行相关普惠金融产品。其中,农行独家推出的针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产品——科创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该产品创新引入政府增信机制,由农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科技厅共同设立资金池,对科技型企业实施贴息政策,极大降低了融资成本,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同时,云南东涵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企业介绍了相应的小微企业担保政策。

  据了解,云南海归创业园于2006年成立,是政府指导、企业化运作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重点面向海归创业者,产业发展以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新材料为重点。这类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各类创新创业载体的初创企业正是农行“科创贷”的服务对象。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昆明分行通过举办普惠金融进园区活动,向园区小微企业普及了普惠金融方面的相关政策和金融产品,帮助小微企业主及时了解各项支持政策,引导他们强化风险意识,正确使用银行金融服务,同时,也展现出中国农业银行以客户需求为重点,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的理念。

  作为昆明地区金融服务主力军,昆明农行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一直不遗余力。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成本持续攀高、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较弱等困难,农行努力构建成本较低、风险可控、发展可持续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通过组织创新、制度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机制创新、风控创新,持续加大小微金融支持力度,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扩面,融资成本明显降低。

  下一步,农行昆明分行还将举办一系列进园区活动,以点带面宣传推广农行各类普惠金融产品及中小微金融优惠政策,让更多企业获得实惠。(记者 关兰)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