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全新车型驾到 增配价值近万元
一汽马自达CX-4、阿特兹智领科技版昆明上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4:4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一汽马自达科技版发布会在昆明举办。云南网记者 杨毅星 摄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3月16日,以“智领突破,焕新升级”为名一汽马自达科技版发布会在昆明举办。双明星产品全新阿特兹和CX-4再升级,推出全新阿特兹2.0L和CX-4 2.0L 智领科技版。其中,全新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售价18.98万元,CX-4 2.0L智领科技版售价16.08万元,增配不增价。

  卓越的品质、匠心的工艺、随心的驾乘,让一汽马自达获得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赞誉!而一汽马自达科技版的发布就是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一汽马自达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一汽马自达科技版展示。云南网记者 杨毅星 摄

  本着“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一汽马自达洞察消费者需求,增配价值近万元的科技包推出科技版车型,并于3月1日起限时发售!  

  全新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新增HUD平视显示系统(升级版)、无钥匙进入和远程遥控系统等科技配置,不仅以超越同级的科技配备让用户充分享受科技生活乐趣,也让行车更安全、用车更便捷和驾乘更舒适。

  介绍全新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云南网记者 杨毅星 摄

  CX-4 2.0L智领科技版,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液晶仪表等多项科技装备。新增的智能化科技配置,不仅提升了车辆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本次新车上市发布会,不仅是一场关于双明星车型集“智”上市的庆祝party,更是一场厂商、权威媒体人以及众多忠实粉丝共叙佳话的盛宴。

  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云南网记者 杨毅星 摄

  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的嘉宾互动,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轮番上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汽马自达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营销理念得到再次诠释,大家对于双明星车型的期待更多了几分。全场高潮当属价格公布环节,当主持人报出18.98和 16.08万元两个售价,整场震动。在增配配置价值近万元的前提下,新车售价依旧保持平稳,让消费者和媒体都感受到了一汽马自达的诚意和用心 。                

  更高品质的产品,更有品位的用车生活不仅是一汽马自达对粉丝们的承诺,更是众多车主们的心之所念,两者的相遇可以说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必然。在大咖秀环节,众多一汽马自达的忠实粉丝,纷纷讲述他们和品牌的不解之缘,并就用车心得与车友们进行交流。

  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云南网记者 杨毅星 摄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与CX-4智领科技版的独特魅力,一汽马自达量身定做了超值的购车政策,即日起到店即有机会获得至高2019元现金红包,购车可享受50%首付,18期免息金融政策;同时,还将享有5年10桶免费的全合成机油特权;置换客户,还可享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让您感受一汽马自达双明星车型带来的极致驾乘体验与品质生活。

  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云南网记者 杨毅星 摄

  在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与CX-4智领科技版的陪伴下,美好多彩生活将幸福开启。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