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首款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险 健康护全家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9:17:49  来源: 北方网
分享至:

  原标题:新华保险首款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险 健康护全家

  近年来,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关于健康保障的重视度也逐渐提升,保险需求呈现增长态势。但是,每个人的身体条件、家庭构成和职业特点等不尽相同,传统的健康保险,特别是重疾保险虽然普适性较强,覆盖的疾病范围较广,但已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需求。

  以心脑血管疾病为例,该疾病泛指由于高脂血症、血液黏稠、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所导致的心脏、大脑及全身组织发生的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具有高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和多并发症的特点。《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数据显示,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病人数达2.9亿,在居民疾病死因构成中占比高达44%,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居于首位。全国每年因其死亡的人数超过100万,存活的患者中有75%以上留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中国人生命的“第一杀手”,市场亟需为消费者建立相关的健康风险保障。

  尽管目前市场主销重疾产品中包含心脑血管相关疾病责任,但专项心脑血管疾病保障却较为少见。在对市场需求和客户数据充分调研、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新华保险创新推出附加心脑血管保险,主要面向18-60周岁、关注自身健康、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需求的人群,尤其适合处于心脑血管疾病高发年龄区间的中老年人。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该产品责任针对性强,覆盖了33种高发的心脑血管轻重症疾病,包含15种轻症与18种重疾,属于新华保险创新产品。个性化的保障范围也决定了其价格实惠,以40岁女性为例,购买10万元保额,首年保费仅需154元,满足续保条件下最高续保年龄80周岁。作为附加险,该产品可与个险渠道在销或在途的有效主险搭配,适合新老客户购买。比如,可针对中老年客户群需求,搭配防癌险,提供专项疾病保障;搭配年金险,兼顾精英人士的资产配置和健康保障双重需求;搭配健康险,加固心脑血管保障,适合广泛客户需求。

  其中,“健康无忧保”保险产品计划,由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等产品组成。作为给新华保险老客户的回馈,该产品计划可谓“一人老客户,全家享实惠”:

  多:120种疾病保障+33种心脑血管疾病特护

  “健康无忧尊享版”系列涵盖了120种疾病保障,全面保障;“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对33种心脑血管疾病加倍特护。

  惠:19年交,尊享实惠

  “健康无忧尊享版”系列交费年期19年,品质不变!

  成人版:特定严重疾病、前十年重疾或身故额外加量给付;青少版:特定严重疾病、青少年特定疾病额外加量赔付。

  免:轻症豁免+投保人豁免,彰显诚意

  “健康无忧尊享版”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

  可附加“附加豁免保费重疾”,双重豁免,彰显诚意。

  全:多产品组合,多方位保障,健康无忧

  重疾保障、心脑血管特护、住院医疗、投保人豁免等多产品组合,多方位守护,健康无忧。

  2019年,新华保险“健康保险惠万家”活动,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程、全面、全家的风险管理服务,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新华保险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