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福田奥铃新捷运西南版上市 现场签订226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1:4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明星客户点赞,战略携手打造一站式服务

  进入云南市场多年,福田奥铃始终坚持以提供高品质产品为核心、切实提升用户体验为基础,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升品牌美誉度,树立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形象。奥铃每一步的发展都有用户背后强大的支持和信赖,而奥铃以卓越品质和全程无忧服务,也在云南地区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在本次活动上,奥铃评选出5位明星客户进行表彰,他们是致富明星杨兴龙、出勤明星游绍维、百万明星何龙、贡献明星王宏、行业明星吴贵昆。奥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此次表彰活动既是对这些明星客户信赖奥铃品牌的感谢,也是希望能够通过奥铃的不断发展,助力客户事业再攀高峰。此外活动中,还聘请资深用户作为西南地区产品顾问,以其经验对奥铃轻卡研发提出积极的改进意见,此举也充分体现奥铃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22.jpg

   福田奥铃西南区域五大明星用户颁奖盛典。杨毅星 摄

  好的产品也需要有好的服务,此次活动上奥铃与昆明云内、陕西法士特共同签署成立战略联盟协议,提出一站式服务承诺。据了解,其服务内容更为整合、更加实在:行业领先超长质保、发动机“只换不修”服务,个性化超值延保、进站一次修好、超越期待的定制服务等5大服务内容,全面提升物流用户全周期用车效率,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好车不贵巅峰优惠,全面开启购车优惠季

  在本次活动上,福田奥铃为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推出了“好货不贵,巅峰优惠”的订车促销优惠“大礼包”:奥铃CTS最高直降8000元、奥铃TS最高直降10500元、新捷运最高直降12000元、旺季促销大抽奖等一系列优惠活动。让用户以更实惠的价格,拥有高效的运营利器。

  一体化解决方案,深耕西南进军全国

  福田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聚焦用户需求,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链合全球资源,量身定制最适合的产品。奥铃新捷运西南重载版将与奥铃CTS西南版、奥铃新捷运一起,打造高速重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康明斯3.8L、朝柴4SK、云内F40不同动力,通过不同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总有一款适合你。事实上,奥铃的频频发力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据悉,在今年1-2月销量数据统计上,奥铃轻卡销量同比增长50.5%,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市场的销量领军,也预示着奥铃正开启发展新征程,通过为西南用户带来多拉快跑、高效赢利的领军产品,实现对西南地区优势市场的深耕,从而为走向全国打开良好的局面。

23.jpg

   现场客户围观奥铃新捷运西南重载版。杨毅星 摄

  “承载更强、动力更快、品质更高”, 福田奥铃致力于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目标不动摇,奥铃新捷运西南重载版的推出,将进一步夯实福田奥铃引领“高速重载轻卡”的领军地位,并以卓越品质和无忧服务助力西南乃至全国物流装备的品质升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