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光大银行 >> 正文
光大信用卡“情满思亲路”升级你的清明节出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9:23:1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

  “几宿春山逐陆郎,清明时节好烟光。”

  “柳垂阡陌雨沉沉,千里子孙赶上坟。”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祭祖、扫墓、踏青,清明节是缅怀先人、出门踏青的时节。为满足客户在清明节期间外出祭祖、扫墓时的消费需求,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了“情满思亲路”系列活动,为客户春日出行助力充能。

  10元购龙腾饭票、10元购悦途高铁休息室权益、18元购50元滴滴专车优惠、我买网金卡用户满100元减40元、我买网白金卡用户满100元减60元、途牛单笔消费满2000元立减300元……

  光大信用卡联合龙腾、悦途、滴滴、京东、苏宁、我买网、途牛等企业平台,为客户送出福利,为客户在清明节假期祭祖、扫墓、踏青等活动带来优惠。

  “情满思亲路”活动是光大信用卡继“春暖回家路”活动之后,在“心享阳光行”大主题活动下推出的第二个以“出行”为主题的子品牌活动。2019年春节期间,为满足持卡人春节归乡的诉求,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2019年春天,为满足持卡人清明节祭祖、扫墓、踏青的出行诉求,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情满思亲路”活动。

  作为中国信用卡行业的头部品牌,光大信用卡不断回馈客户,根据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将服务涵盖出行的各个场景,提供更加精准、便捷、优惠的消费服务和支付体验,在服务客户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未来,光大信用卡还将围绕“大出行”战略,继续推出“心享阳光行”系列主题活动,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出行需要,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